勞奈爾 巴尼亞人 Raunair Bania

       「魯帕茜(Rupashi),你真像拉克什米(Lakshmi)一樣美麗!」勞奈爾印度教徒馬尼什(Maneesh)這樣誇獎他的妻子。拉克什米是印度教女神,象徵財富、光明、美麗和好運。馬尼什的妻子已經做好準備,與家人一同過節,就是齋戒,和為丈夫祈禱。魯帕茜的臉上露出笑容,她回答說:「能有你作為我的丈夫,是我的福氣。你好像是活在人間的毗濕奴(Vishnu,印度教主神,象徵生命)。謝謝你送給我的漂亮禮物。」馬尼什說:「謝謝你的支持,令我一直很成功,我相信我們的一生會長久,會順利。」 十三萬九千多名勞奈爾巴尼亞人居住在印度北部。由於擁有賺錢的企業和職業,許多人過著富裕的生活。勞奈爾人認為這一切皆來自印度教神靈,故此虔誠地相信和敬奉。而基督的信徒知道,只有認識唯一真神,才有真正的豐盛生命。不幸的是,幾乎沒有勞奈爾巴尼亞人與基督徒接觸。



得勝試探的主,你當日的斥責,「撒但,退去吧,當拜主你的神,單要事奉祂」,這真理永遠長存。哈利路亞,願榮耀歸於那自有永有的永生神。父啊,這世界的眼弄瞎了許許多多人的心眼,勞奈爾巴尼亞人也是被名利,世上浮華弄瞎了,為了世上萬國榮華,俯伏敬拜那被主斥責的抵擋者。他們當中,尚未有見證者。主耶和華啊,求你不再閉口靜默,請你激動熱心,大聲呼喊,大力攻擊敵人,開瞎子的眼,領勞奈爾巴尼亞人出牢獄;因為你才是天下萬物一切豐盛的賜予者,萬福的源頭,基列的乳香。請不要讓惡者得逞,把勞奈爾巴尼亞人的心擄去,請將已成就的事發明,讓勞奈爾巴尼亞人知道,你要吸引他們行一條他們不認識,卻是引到永生之福,有恩惠慈愛隨著的路,因為你並不因他們的愚昧無知而忘記他們。我們如此感謝禱告,奉主耶穌基督聖名。阿們。

       內在的遲疑--能 dynamai (一) 惟有 神能照我所傳的福音、和所講的耶穌基督、並照永古隱藏不言的奧祕、堅固你們的心。〈羅16:25〉 神是能力,如果我在祂旨意中,祂就會引導那能力通過我,不是給我。神從事的是能力分配事業,祂賜下能力,為的是讓它再給出去,神不製造電池,沒有儲存神的能力這回事。我得到的能力永遠是要從我流向別人,當我停止這流出,就是反對神的設計。 對了,這原則應用到神所有的創造上,創造大工的動力,一直是從一物流到另一物。電池是人的發明,不是神的發明。 請思考這原則應用在領導上,是神提供能力,不是我。當一位領袖開始認為是他的能力與他的異象造成影響時,所有跟隨他的人都遇到麻煩了。敬虔領袖的標誌,是開始時會面有難色地接受這職位,然後會一直覺得不配受到這呼召。敬虔的領導曉得那事工大過他們所能承擔,常會覺得招架不住與不能勝任。他們理應如此! 敬虔的領導曉得那事工大過他們所能承擔,因為如果我覺得能勝任那事工,就不需要完全主動地倚靠神的力量,來做好事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