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的古吉拉特穆斯林 Muslim Gujarati

       自1950年代,古吉拉特穆斯林一直住在倫敦。還有 許多古吉拉特穆斯林是1970年代被烏干達、肯雅 和其他非洲國家驅逐出境來到倫敦。根據2001年的人口調 查,有131,000多名印度穆斯林住在英國。在倫敦有幾家由 印度穆斯林開辦、符合伊斯蘭教規的餐館。在倫敦,印度 穆斯林明顯比南亞穆斯林富裕。 美國911事件之後,倫敦的印度穆斯林更加關注自己的 穆斯林身份。印度穆斯林通常屬於蘇菲派,比伊斯蘭教其 他教派更加神秘、更具激情。 年輕的古吉拉特穆斯林能夠講兩種語言,而他們的年長親戚只講古吉拉特 語。老一輩很難適應英國的習俗,年輕一代則試圖與英國保持密切聯繫,並且更 多思考未來。



天父,懇求您呼召倫敦的基督徒,努力與古吉拉特穆斯林建立關係,將福 音帶給他們。祈禱所有古吉拉特穆斯林都能尋找到真正的救主,父啊,求 神讓古吉拉特穆斯林感到屬靈饑渴,渴望獲得真理。奉主的名求,阿們。

       以神的性情為焦點(一) 最後,弟兄們,凡是真實的、莊重的、公正的、純潔的、可愛的、聲譽 好的,無論是什麼美德,什麼稱贊,這些事你們都應當思念。腓立比書 4:8 凡是——保羅在評論那些占據我們思維的內容時,他以性情為焦點。保羅知道 「要保留性情遠比恢復性情容易多了。」他明白要建立屬靈生命,花時間和精力去 思想和追求「凡是真實的、可敬的、公義的、清潔的、可愛的、有美名的事亅是最 好的管道。 保羅使用希臘文hosa是一個開發的字眼,它以一個背景,將當中的概念延伸 到另外一個背景中。可以這樣想,好像我站在河岸上,把魚線拋入遠處的水中。 我的思維隨著這魚線一直往前遊移,直到抵達尾端。 也就是說,要建立屬靈生命,以上所述的性情就是我所要注意、要花費精力 去追求的焦點,正如那魚線是拋向遠處那「真理、誠實、公義、清潔、美麗和美 好的聲譽」的水中。我的注意力要隨著魚線移動,尋找遠處給我發出的訊號。一 旦我將眼目投擲遠方,進入這些性情的領域中,我就會被往前拉向那一點,小 心查看魚線尾端會發生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