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0 天法國  為逼迫你的人禱告 France: praying for those who persecute you

       近年來,因為伊斯蘭極端主義的 影響,法國屢遭恐怖主義血腥攻擊。 有的攻擊事件具有明顯針對性,如

      《查理周刊》(Charlie Hebdo)辦公 室員工,或是猶太超市的顧客,和搖 滾音樂會的觀眾。更令人震驚的是在 天主教堂彌撒時,一位老神父被擊殺 了。也發生沒有特定目標的濫殺,比 如往路邊咖啡館掃射,用卡車瘋狂輾 壓無辜的路人。這些攻擊使不管穆斯 林或基督徒,都同樣喪失寶貴生命。

      如果說這些事件沒有令法國人深 感震撼和厭惡,是不可能的。起初, 法國上下表現得團結一致,甚至對住 在國內的非極端主義穆斯林表示同 情。然而,隨著恐攻事件不斷發生, 有跡象顯示法國人民對穆斯林族群的 容忍度顯然不若以往,而這正是恐怖 分子所樂見的。

      法國基督徒領袖提醒大家:「居 住在穆斯林鄰舍中的基督徒們,我們 必須回到主耶穌在馬太福音5:44的教 導:『要愛你們的仇敵,為那逼迫你 們的禱告。這樣,就可以作你們天父 的兒子。』我們的挑戰是要以愛對待

      仇恨。請以發自內心的愛而非拒絕, 來看待你在路上遇到的每一位戴面紗 的女子或北非男子。」

      「我們必須明白,如果我們感到 困惑,那些非暴力的穆斯林必然更加 感到困惑不解。愛他們,就要試圖去 了解他們,並且祈求天父的愛摸著他 們的心。法國有450萬以上的穆斯林, 神已將他們放在我們的家門口了。」

      主耶穌說:

      「你們若單愛那愛你 們的人,有什麼賞賜呢?」

5月16日至6月14日 內容轉自 《2017為穆斯林世界禱告30天》 蒙30天國際中文組允許使用 謹此致謝 若要使用今年的30天齋戒月 禱告手冊, 與全球基督徒同步禱告, 請參閱www.pray30days.org, 向各區分銷處訂購。



天父,為法國和全球各國遭 受恐攻的基督徒禱告,求主 使他們能遵從基督的教導去 愛仇敵。為那些已參與或考 慮參與恐攻活動的穆斯林禱 告,求主挽回他們,使他回 轉歸向愛他們的神,而不是 迷失在惡者的計謀中。為恐 攻的受害者並政府的領導者 有智慧禱告,當恐怖主義的 目的是散播仇恨與分裂,求 神賜領導者有智慧看清這 一點,帶領群眾以愛來對抗 這計謀。奉主耶穌基督的名 求,阿門。



       要愛你們的仇敵,為那逼迫你們的禱告。 這樣,就可以作你們天父的兒子。太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