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福溫德國際機構的工作 Lifewind Intl.

       目前全球有超過十億人無法喝到乾淨的飲水。每年有一千萬兒童在五歲之前死於各種可預防的疾病。全世界三分之二的人口感到心靈空虛。萊福溫德國際機構(網址www.lifewind.org)試圖改變這些可怕的現實。該機構通過社區健康福音計劃(CHE),培訓各國信徒,為他們提供裝備,讓他們去滿足民眾物質上與心靈上的需求,在所在國實施長期,而不是短期,的社區發展計劃。 首先,CHE舉辦培訓班,派遣經過培訓的小組前往世界各地。每個小組由四個人組成,他們將選擇一個村莊,實施社區發展計劃。小組成員訪問村莊中的每個家庭,教給村民基本的健康、衛生和營養知識。小組為當地兒童接種疫苖,以避免各種傳染性疾病。此外,小組向每個家庭介紹基督。接受基督的村民們會聯合起來,幫助其他村民。經過小組的努力,村莊的水源得到保護,花園和草地得到照料,村民們開始經營小商業,教堂建立起來,教會開始壯大。在非洲國家剛果,CHE讓當地兒童的死亡率降低一半,平均每三個人之中有一個人接受了基督。CHE的社區發展計劃一個村莊、一個村莊地不斷擴大。萊福溫德國際機構利用CHE模式,已經協助了四百五十個宣教機構和教會。



祈禱CHE得到指數般的迅速增長,以滿足人們物質上、心靈上、感情上和社會上的所有需求。

       你的國位──承認並且尊重權柄(二) 「這話在王口中尚未說完、有聲音從天降下、說、尼布甲尼撒王阿、有話對你說、你的國位離開你了.」〈但4:31〉 我們也許不是統治一個偉大的帝國,可是也要面對同一個議題。每個人必須處理關於承認和尊重權柄的問題,神很大方地把權柄賜下,你我都有管理孩子、雇員、親戚、朋友甚至從未見過面的人的權柄,只要想想你得到能影響別人的能力就夠了。問題是這樣:你使用那權柄時,是承認並且尊重賜權柄給你的神嗎?還是扮演尼布甲尼撒王的角色,認為是靠自己的能力賺得他的地位呢?在公司的管理階梯上晉升,不僅靠你的努力,更是因為神要你在哪個位置。能教養出有成就的兒女,不是說你做了什麼,而是神把怎樣的孩子交在你手中。 你的生活顯出你在尊重誰的權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