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福音宣教社 India Gospel Outreach

       本月我們為不斷進取的巴尼亞種姓禱告,這個種姓的許多人來自印度的古吉拉特邦。在印度所有邦中,古吉拉特邦是對歸主信徒最不友好的一個邦,是逼迫基督徒的一個主要地區。古吉拉特邦的官員通常也是印度教軍事政黨BJP的成員。當地官員一直實施「重新接受」計畫,也就是讓已經歸主的印度教徒重新接受印度教。由於上述原因,在古吉拉特邦宣教必須非常謹慎。 1988年,印度福音宣教社(IGO)在古吉拉特邦建立了第一所聖經培訓中心。從那時起,有七百多人接受了培訓,他們成立了三百多所教會。 IGO的大部分福音宣教士來自古吉拉特邦東部的部落。在東部地區有許多部落,大部分部落尚未聽到福音。IGO福音宣教士形容當地教會是「活潑的、不斷成長的、充滿聖靈的。」宣教士向我們報告了一些收穫,包括病得醫治,釋放,甚至死人復活。



父神,我們奉你的名舉手為古吉拉特邦禱告,求主保護當地的基督徒,你的兒女們,讓他們在經歷各種迫害的困難中,經歷主的同在和你大能的保護。主,你當日怎樣引領彼得出監牢,今天,願你的榮耀、權能、國度仍在印度古吉拉特邦中彰顯。我們為古吉拉特邦政府禱告,你賦他們權柄,請攔阻他們,停止他們對當地賤民,宣教士和基督徒的毁謗、恐赫和騷擾,能真正推動各種姓、宗教、群體間的和諧共處。願主保守聖靈在古吉拉特邦教會,印度福音宣教社同工所作的工,所結的果子,滿有復興,領他們到得勝地。願更多巴尼亞人歸向真神,得著奇異恩典。我們如此感謝禱告,奉主耶穌基督聖名。阿們。

       力量應用出來--堅固 Sterizo (一) 惟有 神能照我所傳的福音、和所講的耶穌基督、並照永古隱藏不言的奧祕、堅固你們的心。〈羅16:25〉 這裡有個文法秘密,大家都知道當一個不定詞〈比如「to establish」〉跟在 dynamai 〈能〉這動詞後面時,是指持續不斷的行動,不是一次事件。讓這事沉澱一下,保羅告訴我們,神持續不斷地,大能地運作,好讓我們站得穩。這多令人鬆了一口氣啊!這正是我需要聽到的。 我們世界很喜歡:「你看著辦」這句話,我們採取個人本位主義的個人責任立場,我們接受一個觀點,就是我的人生不管好壞都操在我手中。我如果失敗,那是我的錯,我該以不同的方式做事。如果我成功,那是我的功勞,我做了對的事。這一切似乎是那麼自然,直到我們面對罪,這種我們一直以為是自然的情況就會坍塌。然後,縱使我想做對的事,卻立即發現我沒能力做到,結果反而做了我知道是錯的事〈羅馬書七章〉。真正的事實是這樣:如果真由我來決定,我註定會失敗。在我裏面沒有任何東西能保證我會成功,因為我沒有內住的力量能成功──即使我知道關聖潔與罪的道理,也無濟於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