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亞關注 SAC

       這是一次寶萊塢式的音樂盛會,吸引了兩 百多名印度的錫克教徒和印度教徒,甚至 還吸引了一些巴基斯坦家庭。令人驚奇的是這次盛 會發生在倫敦的一所教會內!倫敦有大量南亞移 民,為倫敦教會提供許多機會接近南亞鄰居。 南亞關注(SAC)的宣教活動多樣化,包括 特別的亞洲團契、逐戶拜訪、母嬰小組、青年俱樂 部、早間咖啡聚會、音樂會等。這些宣教活動是很 好的溝通橋樑,讓SAC能與南亞社區建立友誼,贏得他們的信任和尊重。 為宣教祈禱,為個人祈禱,是獲得成功的基本因素。一位宣教士這樣說: 「人們經常請求我們為他們祈禱,即使他們並不想瞭解基督教。我們的許多祈 禱都得到應驗,我們會告訴他們,是誰應驗這些祈禱,信任因此加深了,人們 看到了耶穌的愛,這出乎他們的預料。禱告讓我們與人們分享耶穌,分享耶穌 的大能。」



天父,祈禱倫敦的每個南亞社區都能見證耶穌對他們的愛。祈禱SAC志 願者充滿聖靈的果實,去接近倫敦的印度教徒、穆斯林和錫克教徒。奉 主的名求,阿們。

       以神的性情為焦點(三) 最後,弟兄們,凡是真實的、莊重的、公正的、純潔的、可愛的、聲譽 好的,無論是什麼美德,什麼稱贊,這些事你們都應當思念。腓立比書 4:8 凡是——Hosa是一個連接詞,將我從這裏移到那裏。「凡是」我在那深水處 看見的,足成為引導我的目標。實際上,凡是真善美的事物,都會引領我更加朝 向真善美。然而,對保羅而言,最後拋擲湖區的線,乃是要切入神性情的中心。 神的性情就是「真實的、可敬的、清潔的、可愛的、有美名的」,也就是可稱贊 的終極模範。 這是很重要的,有助我們記得關鍵在於「神是誰」,而不是神所做的事。 我們可能不明白神的作為,可能因為祂的決定而感到困惑,但若我們專注於在 祂的性情上,就會有保障;我們可能想不通生命的道理,但若我們注視神的身 份,一切混亂就會被塗抹。 每樣東西消失時,神的性情仍然保存。往祂的深處投擲你的線,你就會被引 向祂那永恒的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