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穆斯林歸主者的見證 (為穆斯林禱告第22天)
本期5月27日至6月25日代禱資料轉載自台灣校園書房出版的《2016為穆斯林世界禱告30天》蒙允許使用,謹此致謝。

       我生長在一個穆斯林家庭中。我的家 人有的很世俗化,有的很虔誠。我的 父親是個虔誠的蘇菲派穆斯林,他對 我的人生影響很大。我10歲的時候就 開始尋求「神」,極度渴望尋求神的 同在,並竭盡所能的親近他。

      進入青少年期,我禱告、禁食、 去清真寺,更加迫切地尋求神。我不僅 僅是做例行的禱告,而是全心全意地呼 求神。那些年我迫切地尋求伊斯蘭的 神,最終卻讓我明白他一點都不親近 我,事實上我覺得他離我很遠。當我進 入大學時,我徹底放棄尋求神。

      一天晚上,我和朋友們在路上走 着的時候,我第一次聽到福音。朋友 介紹我認識一位重生得救的基督徒, 他在開羅的街上公開向我做見證,分 享耶穌的信息。

      一週之後我跟他到教會去,僅僅4 週之後,我就接受耶穌成為我的救主! 我的經歷和這位年輕基督徒對我說的一 模一樣:「來,你自己來看。耶穌活 着,祂醫治病人,並使人得自由。」

      那天晚上,我第一次向耶穌禱 告,我問祂:「什麼是道路?基督是 通向上帝的道路嗎?」祂回答:「是 的」。我在心裡說:「好,我接受祢」馬上我就經歷到神的同在、屬天 的喜樂和平安。當我向耶穌說「好」 的時候,我就成了基督徒!

      在那之後,我受到家庭和當地社 區對我的嚴重迫害,但神的同在和祂 的榮耀在我裡面是那麼的強烈,以致 我毫不害怕跟隨耶穌之後,會帶來什 麼損失和危險。

      以馬內利的主,感謝你,因為你 與人同在。我們渴慕你的同在,許多穆 斯林也渴慕能夠與獨一真神建立關係, 他們希望尋求神,而不是追求一個宗 教。為那些渴望更深了解神同在的穆斯 林禱告,使他們能夠通過各種可能途徑 找到真神。真在沒有宗教自由的國家 裡,求主使穆斯林歸主者找到方法,清 楚地向家人和朋友做見證。



天父,求你使穆斯林有渴慕的心要 尋求一位真神,而不是追求一個宗 教。在沒有宗教自由的國家裡,求 父神使穆斯林歸主者找到好的方法 能清楚向家人和朋友做見證。為那 些渴望更深了解神同在的穆斯林禱 告,求父神使他們能夠通過各種 可能途徑找到你這位真神。奉主名 求,阿們。

       愛裡沒有懼怕; 愛既完全, 就把懼怕除去。 因為懼怕裡含著刑罰, 懼怕的人在愛裡未得完 全。 約翰一書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