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爾吉斯斯坦聖經聯盟 Bible League

       殘疾人通常被看作是智力低下的二等公民,受到社會的歧視。中亞地區的政府和社會將聾者當作是 「病人」 ,他們沒有受教育、找工作的機會,雖然如此,他們仍可能是大有機會 「聽到」 上帝的福音。 聖經聯盟正在改善這現狀,試圖讓該國聾者 「看到」 上帝的福音。聖經聯盟正在培訓基督徒成為手語翻譯者,以便為聾者介紹福音。目前已經有來自全國各地的三十個手語翻譯者,他們與聾者一起研究聖經,鼓勵聾者與社會交往,培養聾者的基督信仰。有六十個教堂希望找到手語翻譯者。在過去的五年中,吉爾吉斯斯坦建立了六十二個聖經研究小組和八個禮拜小組。該國聾者說:「我聽不到福音,但我看到了福音。」 感謝聖經聯盟的努力,他們真是為所信的道盡心竭力。 由於聖經聯盟培訓的手語翻譯者的努力,吉爾吉斯斯坦大約一千名聾者從社會的隔離中走出來了。聖經聯盟正在與世界各地的教會合作,培訓並裝備當地基督徒,用神的話來發展初信者、建立新教會。



祈禱耳聾的基督徒能夠吸引正常聽力的鄰居們歸信基督。因他向人們證明這樣一個真理:上帝愛所有的人,包括被社會認為是無價值的殘疾人。

       權柄──神的國度(二) 「因為他是永遠長存的活神、他的國永不敗壞、他的權柄永存無極。」〈但6:26〉 在過去某一時刻我們信了耶穌,接受主耶穌基督是我們的救主,得到一張「免費上天堂」的門票。我們誤以為屬靈生活的目的,是所謂的「天堂」這目的地。就像大富翁這遊戲,我們以為可以保留這門票,直到必要時才用它,在那之前,可以按照原先的規則繼續玩遊戲。我們相信了一個謊言,是個很方便的謊言,可是仍然是個謊言。救恩的目的,不是提供你一張免費入場卷,而是帶你進入一個新國度,邀請你來到由神掌權的國度做公民。在這新世界裏,舊規則已不管用,當你拿到這張入場卷,必須把大富翁的紙板丟掉,現在要開始一個新遊戲。 活在世上的日子,是為了操練和裝備。眼光不要放在目的地上,而是注意在一個過程上,是把每種舊的行為、思想和本像,放在這永遠國度的權柄之下的過程。任何時候,你一發現,你的行為仍然像是活在分割成一格格的生活裏,你就應該看到一個警告標誌。神的權柄不會容許任何東西逃出祂的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