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在吹著
齋戒月30 天為穆斯林禱告第一天

       風正吹過「伊斯蘭之家」。按字義講,阿拉伯語Daral-Islam就 是伊斯蘭之家(House of Islam)。這個詞被穆斯林用來代表那 些可以自由信奉伊斯蘭教的國家。目前世界上有49個這樣的國 家,至少有十七億的人口。這意味著伊斯蘭教領導著世界上 四分之一人口的屬靈生活。但是,今天在他們中間正發生著 一些事情,是一些奇妙的事! 「風隨著意思吹,你聽見風的響聲,卻不曉得從那裡來, 往那裡去;凡從聖靈生的,也是如此。」(約三8) 從過去的十年直至今天,在全球六十多個不同的地區,發生了許多穆斯林歸主運 動。每個運動都至少有一千位信徒接受浸禮,產生至少一百個新的敬拜聚會點。 在一些國家,這些社區不斷成長,擁有成千上萬有穆斯林背景的新信徒。 背景 這真的很不尋常!在過去十四個世紀 裏,數百萬的「基督徒」因為奧斯曼 帝國的擴張等因素,歸入「伊斯蘭之 家」。雖然也有穆斯林信徒改信基督 教,卻是很罕見的。 一直到十九世紀後期,在荷屬東印度群 島才有了第一個本土自發的穆斯林改信 基督教運動。二十世紀末,又有了另外 七個不同的運動,是整個穆斯林社區改 信基督。這些運動的發生絕非偶然,它 們是基督徒們為全世界未得之民禱告和 為穆斯林世界禱告運動興起的結果。 這禱告的風潮必須繼續下去 今天,願神向我們顯示祂的心意, 使我們按祂的心意禱告。也為那成 千上萬、勇敢的、有穆斯林背景的 基督徒禱告, 他們被聖靈的風吹 拂,現在正為這新信仰付出代價。 其次,祈求讓有基督教背景的信徒 們願意引領穆斯林歸向基督,收穫 這批豐盛的莊稼。 一件具歷史性的事情正在發生,風 正吹過「伊斯蘭之家」。



1 祈求今年有更多的基督徒加入為穆斯林禱告運動。 2 為所有帶有穆斯林背景的基督徒禱告,因他們一旦相信 耶穌,就會遇到許多困難。 3 祈求他們能成為其他穆斯林的見證人,和他們分享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