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亞西部---有新的改變!
6月的代禱資料摘自2015《30天為穆斯林世界禱告》 蒙校園出版社允准使用

       南亞西部包括了阿富汗、巴基斯坦和印度西半部。 這個地區在印度、突厥、波斯及其他文化的影響下, 境內3億1千5百萬穆斯林形成186個不同族群, 世世代代衝突不斷。---南亞西部內地的穆斯林部族普遍輕看婦女,視女 性如物品。一位穆斯林歸主者——阿赫邁德說:「我 們的文化視女人如鞋子,當她們變老了,就會被丈夫 當作舊鞋子一般扔掉。如果妻子做了不討丈夫喜悅的事, 丈夫可以揪著她的頭髮穿過街道,拖到墓地把她活埋。」 然而,今天在南亞西部的信徒群體中有了轉變。改 變的起因是從一場工作坊開始。 兩位來自美國的女宣教士要為一個部落的婦女舉辦 工作坊,但丈夫們決定不讓妻子去,而由他們代替妻子 參加! 令這些男人們難以接受的是,教導他們的是兩位女 人。午餐間,翻譯員阿赫邁德不經意地問老師唐娜: 「我們不應該打太太嗎?聖經是怎樣教導的呢?」 唐娜和他深入地討論,並列出很多經文說明丈夫應 該怎樣對待妻子,如何用犧牲的愛來愛她們。 次日清晨阿赫邁德說:「我們整夜沒睡,一直在談 論耶穌如何看待女人,還有我們應該怎樣對待妻子。 」接著,那些男人們一一站起來說:「我再也不打太 太了,我要尊重她。」 就如此簡單嗎?阿赫邁德承認:「的確不容易,對我們來說這是個重大的改 變。」 課程結束後他們發起了婦女事工,男人們要求接受更多裝備向婦女傳福音。 今天他們已經成立數百個婦女聚會。阿赫邁德說:「去年超過100間教會的領袖 說他們不再打妻子了。」



改變人心的神,我們要為發生在阿赫邁德身上的見證讚美 你,期待福音的大能能滲透南亞西部這個充滿戰爭、衝突、 凶殺和不公的地區,以三一神的愛、平安和喜樂來取代。我 們信主的人正經歷如此美好的生命,真的很盼望南亞西部許 多穆斯林也能得到這樣的新生命。為新信徒來禱告,求父幫 助他們能不斷成長,因聖靈的工作,活出像主耶穌的生命。 奉主名求,阿們。

       如經上所記: 神為愛他的人 所預備的是 眼睛未曾看見, 耳朵未曾聽見, 人心也未曾想到的。 林前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