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的什葉派穆斯林科賈人 Khoja

       「在伊斯蘭曆法的第一個月,我們流 下淚水,不忘記所有貧窮的孩子和什 葉派穆斯林,他們對西元680年發生在伊拉 克的卡爾巴拉之戰一無所知,對伊斯蘭教一 無所知。」 科賈•伊特納•阿舍裏什葉派穆斯林協 會(KSIMC)的主席呼籲這個組織的成員繼 續捐款。「捐款1570美元,你可以為一名 科賈學者提供三年的資助,讓他能夠前往貧 窮區,例如巴基斯坦,向當地什葉派穆斯林傳授知識。這些穆斯林今後將和我們 一起參加阿舒拉節,我們將一起哀悼為我們受苦受難、並且慘遭殺害的偉大伊瑪 姆、穆罕默德的孫子侯賽因•阿裏(Hussein Ali)以及他的同伴。這些穆斯林將 會明白,我們為侯賽因•阿裏每流一滴淚水,真主都會洗刷我們一百宗罪,讓我 們離天堂、離真主更近一些。」 科賈什葉派穆斯林最初居住在印度和巴基斯坦,一些人後來遷移到世界其他 地區。倫敦的科賈人是著名的專業人士和商人。KSIMC的領袖正將倫敦作為基 地,在屬靈和人道主義兩個方面幫助貧窮的什葉派穆斯林。



天父,祈禱倫敦愛主的基督徒能與科賈人建立友誼,讓這個族群認識聖經 中提到的唯一真神,知道耶穌在十字架上為贖他們的罪流下寶血,願意看 到耶穌送給他們的無價禮物。奉主的名求,阿們。

       穿上不同的衣服(二) 當兵的人不讓世務纏身,為要使那招兵的人歡喜。提摩太後書2:4 纏身——這節經文是保羅對我們這些身在神的軍隊中當兵的人,一些友善的 勸告。他勸我們不要被纏身,不要受到世俗世界的牽連,要記得你事奉的對象是 誰,要把所有注意力集中在祂身上。當然,保羅不是要我們躲進衣櫃內,或是過 一個逃避的生活。 在投身世界和被世界纏身之間,兩者是有差別的。我們本該身在世界,這是 神的計劃,但我們卻不是按著世界的方式來過活。如果我們認為可以穿著這世界 最好的布料裁制的衣服,又仍然可以事奉永活的神,那就大錯特錯了。 要記得,我們的神,我們的戰士,祂的生命在世上的日子,可是以缺乏產業 和謙卑而名聞遐邇。所以凡對戰士好的,就是對我們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