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亞西部---阿富汗的年輕人—尋求,就必尋見!
6月的代禱資料摘自2015《30天為穆斯林世界禱告》 蒙校園出版社允准使用

       在某些國家承認自己跟隨耶穌, 有可能會成為極端分子施暴的對象, 在那裡作主門徒是一項艱鉅且危險的挑戰。 然而,阿富汗有一位信徒 分享了這個故事……---我在社群網站認識了一位年輕信徒。我一直都很謹慎不和他本人碰面, 卻無意間將我的手機號碼給了他。他日夜不停地聯繫我,要求和我見面,並 請我給他幾本新約聖經。我為此禱告之後,終於同意和他見面。 我和家人道別,又吻別孩子們,然後同另一個年輕信徒一起開車到他住 的那一區。我把車子停在離會面地點很遠的地方,然後告訴同行的朋友: 「如果過了10分鐘還沒有我的回音,你就趕快把車開走,然後你們全部都要 馬上撤離這個城市。」 當我一見到這位弟兄時,他就很熱情地擁抱我,表示非常高興能見到 我。老實說,當他向我靠過來的時候,我心中還在想要怎麼逃走!在他不斷 地保證之下,我鼓氣勇氣把兩本新約聖經交給他,他非常開心,說終於得到 了他夢寐以求的東西了!第二天,我們 又見面,他向我說出他的故事…… 原來他一直都在尋求更認識耶穌, 但他在自己的城裡找不到其他信徒,所 有信徒都隱藏起來了,所以他決定存錢 買一台二手電腦,又借到網路連結裝 置,學會了使用電子郵件和社群網站, 開始在網路上尋找國內其他信徒,終 於克服萬難找到了我!他非常興奮想要 從我這裡更認識耶穌,他的家人也是如 此。他也會和其他人分享他的得著。有 時父神會用我們不能理解的方式動工。 一切榮耀都歸給父神!



天父, 但願我們能預備好自 己,成為奉差遣,報福音、傳 喜信的人。今天要為阿富汗渴 慕認識耶穌的人禱告,求父神 為他們開門,使他們能尋見基 督,也有管道能更認識主,和 聖經的教導。為這個國家求和 平,願人能自由敬拜父神和尋 求父神。為所有的祕密信徒祈 求,求父神保守他們平安,多 方鼓勵堅定他們的信心。奉主 名求,阿們。

       然而,人未曾信他,怎能求他呢﹖未曾聽見他,怎能信他呢﹖ 沒有傳道的,怎能聽見呢﹖若沒有奉差遣,怎能傳道呢﹖ 如經上所記:報福音、傳喜信的人,他們的腳蹤何等佳美。羅10: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