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聽到我在哭嗎?
第四天

       沙特阿拉伯以其豐富的石油資源和沙漠景觀聞 名於世,但鮮為人知的是,極端的宗教和文化 使很多沙特人受苦。沙特人從小就被教導不 要相信家族以外的人,只能相信近親,即便如 此,彼此間還是有猜忌。家族的榮譽是不可逾 越的,甚至於遭受虐待的人只能默默受苦,為 了不使家族蒙羞。 薩米拉家裏的每個房間都彌漫著憂傷,因為她 母親高燒不退,身體越來越虛弱。不安的迷霧籠罩著整個家,沒有人回答薩米拉 的問題,她也不明白母親的焦慮表情。即使在母親過世後,每個人都只是無聲地 在內心傷痛。薩米拉永遠不會知道,到底母親發生了什麼事。她找不到人談話, 只能心中默問:「有人聽到我在哭泣嗎?」 對大部分沙特的穆斯林來說,神是那麼的遙遠,他們很難想像神會親自關心他 們。耶穌被所有沙特的穆斯林稱為爾撒(Isa),是古蘭經裏的先知,但只有很少 人聽說過他是朋友和救主。 我們渴望無數的沙特人能認識到,耶穌不單聽到他們的哭聲,還能抹去他們一切 的眼淚。願沙特人不再懼怕死亡,反而能在基督裏有永生的信心。願絕望的人找 到希望。



專注在沙特阿拉伯的弟兄姊妹們請我們在禱告裏與他們一起祈求以 下的事: 1 那些在沉默和孤單中受苦的沙特阿拉伯男女老少能知道耶穌已經 為他們受苦,也關愛他們。 2 祈求沙特阿拉伯的基督徒能真實地經歷神的同在,並且在他們周 圍的人能看到他們的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