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 印度教徒

       謝拉(Sheila)走過開羅擁擠的街道。火辣辣的陽光照在謝拉的黑頭巾上,令她滿頭大汗。作為一個女印度教徒,謝拉認為穿這種從頭包到腳的穆斯林長袍很不舒服。但這是個穆斯林國家,作為婦女,謝拉不得不穿長袍,以免引起注意。在埃及,印度教徒只有四千人,謝拉不想因為自己的印度教服裝而冒犯這個國家的穆斯林。謝拉加速步伐,快步走回家中,換上更加舒適的印度教服裝莎麗。 在穆斯林佔人口多數的埃及,當地的印度教徒主要是來自巴基斯坦、講印地語的印度教徒,是一個少數族群。他們受到兩種文化的影響;印度教徒在私人場合講印地語,在公共場合講阿拉伯語的埃及方言。他們信奉印度教,但同時必須遵守基於伊斯蘭教的埃及法律。印度教徒崇拜梵天 Brahma (創造之神)、濕婆 Shiva (破壞之神)和毗濕奴 Vishnu (保護之神),而他們周圍的埃及穆斯林只崇拜真主阿拉。



●求神差派工人,前往這塊尚未踏入的禾田,去接近那裡的埃及印度教徒。 ●祈禱埃及的基督徒去接近印度教徒,告訴他們,耶穌基督是道路,是真理,是生命。

       酸度測驗--試煉我 bekhaneni (二) 神阿、求你鑒察我、知道我的心思、試煉我、知道我的意念. 〈詩139:23〉 神應許祂給你的測試,絕不會多過可以讓你完備成長所需的份量,也應許永遠會為你預備一條直接通往祂的出口。可是請記得,沒有痛苦就沒有成長。請停止求神除去苦難與頭痛,它們正是讓你成長所需的東西。不要再求神給你容易走的路了,你不明白嗎?如果祂答應你的要求,那麼你就得不到那些讓基督成形在你生命中的東西。當你求神讓你進入十字架的道路時,為什麼還一心尋找出口呢?除非釘子都釘緊了,否則你無法達到完美的地步。 主耶穌求父神讓祂避開困難的道路嗎?祂求神給祂平安與平靜嗎?祂曉得順服之路是血淚斑駁的。 當你準備好時〈或也許當你覺得最沒準備好時〉,說這個──bekhaneni,試驗我!求神開始這工作,告訴祂你要完全成為祂要你成為的樣式。給祂綠燈,讓祂來證明你的價值,祂尊重這類禱告,沒什麼比這更討祂喜悅。凡是全然擺上給神,讓祂除去渣滓的,在祂眼中都是神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