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之友宣教社 Evangelical Friends Mission http://www.friendsmission.com/

       「將福音傳遍不丹和更遠的地方!」這 不只是一句口號,而是在不丹服侍的「 福音之友宣教社」(Evangelical Friends Mission) 屬下的組織——「不丹之友」(Bhutanese Friends)的異象。 八年前,一個名叫魯帕克•塔芒(Rupak Tamang) 的年輕人向EFM建議要在不丹王國各地展開植堂計劃,他說:「神會將我們的宣教 事工擴展到西藏、緬甸和孟加拉國;擴展到印度講尼泊爾語的許多地區。」由此可 見,魯帕克的目標並不僅限於不丹,而是為神國的拓展有更遠大的夢想。 這八年究竟發生了什麼事?目前,不丹已有三十七間教堂。他們的目標是到 了2020年,能建立超過一百間教會。魯帕克說:「神正引導不丹教會差派宣教士 前往鄰國,包括印度、尼泊爾、緬甸和孟加拉國。不丹曾經被認為是一片福音硬 土,但今天的不丹竟然成為差派宣教士到海外的基地!將一切榮耀歸給神。」



天父,祈禱「將福音傳遍不丹和更遠的地方」這異象能早日實現,使主 可以很快再來,因為主再來的前提是「福音傳遍普天下」(馬可福音 13:10)。父啊,我們祈求南亞其他地區的信徒,能效法魯帕克的宣教 異像,將福音傳遍南亞地區。奉主名求,阿們。

       最大的邪惡(三) 要離惡行善,詩篇34:14 惡——我們很容易認為自已所界定的善行,就是與邪惡作戰的關鍵武器。因 此,我們認為飲食條例與邪惡的搏鬥無關,但是邪惡是與美善相反的事,神的看 法不同。和邪惡相反的是聖潔屬神,而聖潔屬神就是按著神的性情和指示行動。 所以,當我決定無論吃甚麼或喝甚麼都按照神的吩咐去做時,就是把神的 聖潔帶入世界;也許我不明白如何發生,但我知道照神所要求的去行的時候, 神就得榮耀,惡就被擊垮。 我參與了神勝過邪惡的爭戰。神是贏家,不是我。我不過跟隨他的帶領 罷了。 你和我今天可以來遵守神的律例典章,一次一個小小順服的舉動。每行動都 勝過惡,即使像簡單的飯後讚美(申命記8:10)。(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