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和土耳其SAT-7

       穆罕默德(Mohammed)是伊朗的一個出租汽車司機,他耐心地聽他的乘客抱怨政府配給汽油,以及隨後引發的騷亂。抵達目的地之後,當乘客離開汽車時,穆罕默德遞給他一個紙條,說:「看看這個,你會知道真相,也會找到安寧。」 紙條上是SAT-7(一家基督教衛星電視臺)的節目表。 伊朗和土耳其當局長期干擾基督教廣播電臺,但是衛星電視無法干擾,它可以清晰地進入千家萬戶。伊朗政府禁止民眾擁有衛星天線,但據一名官員估計,至少有一百萬個家庭有衛星電視接收設備,他們秘密觀看基督教節目。 這家電視臺的新頻道SAT-7 PARS(波斯語頻道)每天不間斷地用伊朗官方語言--波斯語播送基督教節目和電影《耶穌傳》。此外,這個頻道每天向伊朗鄰國土耳其的穆斯林聽眾播放四小時的土耳其語福音節目。 在伊朗,許多家庭教會的領導人非常年輕,歸主不到兩年。對這些初信者來說,衛星電視節目是他們受到基督教教育的唯一來源。感謝主,那些能夠看到基督教節目的信徒,他們常常會與其他信徒分享聖經的教義。



祈禱更多的伊朗人看到24小時不間斷播送的SAT-7 PARS頻道。祈禱伊朗人在聽到真理時,他們的心能夠向主開放。

       摔跤──我們來自塵土(二) 「只剩下雅各一人.有一個人來和他摔跤、直到黎明。」〈創32:24〉 你生命的塵土是什麼樣子?你用自己的手,把它造成了一個形象嗎?你把你生來的基本材料,塑造成你想要的成功形象嗎?如果是,那麼前面有一場摔跤賽在等著你。你的塵土將成為你與神之間一場偉大摔跤賽的地方,你盡量摔吧!可是當你靈魂的黑夜結束時,你生命的塵土將會被擊敗,除了手指間的泥土外,你將一無所有。 在那時刻,當你終於看到你的生命只不過是塵土時,你就能做雅各做的事。用你僅剩的一點力量,緊緊抓住神,絕不放祂走。你可以說:「祝福我。」可是要準備好性情會完全改變,神會帶你去到失敗的地步,在祂賜下福氣之前,舊的塵土必須被擊敗。當它被擊敗後,神會把你生命中基本的塵土復活過來,造成祂當初要你成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