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福音錄音網 Global Recordings Network

       Global Recordings Network(GRN)的負責同工說:「過去不曾向你們介 紹過我們在某多山脈國家的宣教情況,今天請聽我娓娓道來…… 這國家曾經爆發嚴重的內戰,宣教事工是在極不安全的情況下展開。然而, 儘管面對巨大危險,在該國的宣教事工卻非常成功,神在那裏贏得了勝利! 估計過去一年,有約二十五萬人透過各種管道以他們的母語聽到了福音。在 一個藏傳佛教村莊中,大部份村民認識了主耶穌,目前那裏已經有一個團契了; 在東部地區有兩個印度教小族群已經接受主耶穌,並在當地建立了教堂。 中部地區有一個村莊被外界稱為「盜賊村莊」,如今這村莊有一個兒童俱樂 部(children’s clubs),共五十八位成員固定聚集一起,收聽福音音頻——《看、 聽與生活》(Look, Listen and Live),許多家庭對福音產生興趣,最終選擇歸信 基督。 有兩位女宣教士經常從一個村莊走到另一個村莊宣教,據她們所說在某部落 已有四個姐妹已經信主,她們甚至不惜步行兩小時固定地去參加團契。 我們在西北部地區提供當地語言的福音音頻,有兩家廣播電臺在一天內某時 段播放這福音訊息,還連續播放了十天!這兩家電臺的聽眾總共約兩百萬人。亅



天父,當我們讀到以上的消息,心中充滿感恩,也再一次看到福音的大 能。父啊,願在這個多山的國家中,持續出現的宣教成果與屬靈轉變,讓 整村整村人歸主。求父親手堅固在當地的每一項宣教事工,和每一個事奉 你的人。奉主的名求,阿們。

       屬肉體?(一) 因為以肉體為念就是與神為仇,既不服從神的律法,也的確不能夠服 從;羅馬書8:7 以肉體為念——你為不犯罪而打的仗進行得如何?你是每天打贏戰役呢,還 是正承受被擊敗之苦?你是個分別為聖的人呢,還是一個屬肉體血氣的基督徒? 不知從甚麼時候開始,基督教接納了希臘人靈、魂、體分開的形而上學論, 當這樣的外來概念滲入基督徒的思想中,就慢慢演變出所謂「屬肉體的基督徒」 的假設:信徒承認基督是救主,但生活並沒有尊基督為主,結果生命的特質是不 但行為沒有榮耀神,還同時稱自己得到神的饒恕和接納。「屬肉體」的基督徒身 子在罪的控制下,靈魂卻屬於神。這算什麼?難道神只是拯救了這人的一部份? 難道靈魂得救了,身體就不重要了? 謹慎地閱讀聖經,會發現聖經並沒有認可希臘人這種靈、魂、體分開的思 想。這只是一種解釋人的行為的流行手法。(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