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eblo Musulmanes International

       主後711年,一支由柏柏爾人組成的阿拉伯軍隊從摩洛哥入侵西班牙,希望征服歐洲。直到732年,這支軍隊才被阻擋在法國的圖爾。在伊斯蘭教的統治下,西班牙變得興旺,但西班牙的一些天主教小王國一直在反擊阿拉伯人。1492年,最後一個穆斯林國家格拉納達被西班牙人推翻。奪回領土的西班牙人開始征服北非,至今仍然有幾個北非港口被西班牙人所控制。 今天,許多北非人以合法或非法的方式,通過西班牙,再次進入歐洲,其中一些人希望找到工作,另外一些人希望讓西班牙重新成為伊斯蘭教國家。因為西班牙曾受穆斯林統治七百多年。事實上,在西班牙的辭彙表中,有三分之一的單詞來自阿拉伯語。 與這些穆斯林的想法正好相反,PMI希望讓這些北非的穆斯林相信基督耶穌。PMI的總部位於西班牙的格拉納達,在美國有一個事工伙伴。PMI是一個鼓勵拉丁美洲信徒,向穆斯林傳福音的宣教機構,通過實施人道、社會、教育和醫療計劃,向非洲、中東、亞洲和歐洲8個國家的11個未得族群傳播福音。 由於拉丁美洲受西班牙影響很大,而西班牙曾受穆斯林統治了760年,故此,拉丁美洲有些生活方式是有伊斯蘭文化的影子。1987年在巴西聖保羅市,透過國際福音協傳會 (Partners International)召開Comiban,全拉丁美洲的宣教大會。拉丁美洲的眾教會從神那兒領受了,要向穆斯蘭傳福音的異象。從此,拉丁美洲的教會就成為向北非、中東宣教的一支生力軍。



●讚美神,他通過PMI和其他西班牙宣教機構,在穆斯林中間建立了無數家庭小組。為PMI和其他宣教機構祈禱,為它們的智慧和開放而祈禱。 ●拉丁美洲人正在中東、北非、亞洲和歐洲等地工作,以擴展神的國,求聖靈的工作在這些地區的穆斯林生活中彰顯。

       丟石頭 ─罪過(二) 「因你的惱怒、我的肉無一完全.因我的罪過、我的骨頭也不安寧。」〈詩38:3〉 大衛在這裡用了一個字,能告訴我們許多關於罪的事。這字的字根出現在士師記二十章16節,是關於七百個擅長丟石頭的左撇子。Khatta’a是舊約聖經用來描述罪的精妙字眼,意思是「錯過靶心」,這七百個人能打中目標,不會打歪。罪剛好相反,當我們犯罪時,就錯過目標,達不到目標。我們也許想達到標準,可是做不到。幾千年後,雅各給了我們一個簡單的小指標:我們若曉得什麼是該做的事,卻不去做,我們就犯罪了〈雅四17〉。 當我們不去做我們曉得該做的事時,我們就病了。 大衛身心混亂,是因他曉得什麼是該做的,可是卻認為自己可以逃脫後果。現在他正飽受罪惡中毒之苦,正在吐出靈魂裏的毒素。只要毒素仍在體內,就不能發揮正常的身體功能。治療法非常痛苦而且讓人嘔吐。可是那是惟一的方法。 你曾錯過你曉得該達到的目標嗎?當疼痛抓住你時,你認為你可以「硬撐過去」嗎?去把它全吐出來吧!把所有的毒素吐出來。一如大衛清楚描繪的,那過程是可怕的,可是結果是心靈的平靜和身體的和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