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在穆斯林世界裡的橋樑(上)
6月的代禱資料摘自2015《30天為穆斯林世界禱告》 蒙校園出版社允准使用

       調查員問上千名穆斯林歸主者這個問題:「神用什麼方法使你相信耶穌基督?」 他們的答覆顯明神使用了10座橋引導穆斯林歸向基督。今天先看前5座橋:---1 信心覧早期歷代的宣教士憑信心進入「伊斯蘭 之家」宣講福音,並遭遇 到頑強的抗拒。他們大多數在有生之年從未見過今天這種歸主運動,只不 過「從遠處望見,且歡喜迎接」(來11:6-13)。因他們當年的信心,我 們今天才得到大豐收(來12)。---2 禱告覧過去20多年內,有大批穆斯林歸信耶 穌。我們深信現代穆斯林歸主運動絕非偶然發 生。因為20多年來,基督徒們使用《30天為穆斯 林禱告》手冊;《宣教日引》,還有其他為未得 之民禱告的材料火熱地禱告,有效攻破人心中堅 固的營壘(林後2:4),為穆斯林打開了聽見福 音的大門(啟3:8)。---3 聖經覧父神應許祂的話絕不徒然返回(賽55 :11),但除非將聖經翻譯成失喪者的語言,他 們又怎能明白和相信聖經呢?(羅10:14)過去 的30年,用穆斯林族群的母語所翻譯出來的聖經 經文,比之前13個世紀的總和還多。---4 聖靈的工作覧聖靈「要叫世人為罪、為義、為審 判,自己責備自己」(約16:8)。每一次穆斯林 歸主運動之前,聖靈會藉著夢境、異象、與父神相 遇以及應允禱告等,在「伊斯蘭之家」全部9個區 塊中動工。---5 信實基督徒的見證覧許多穆斯林歸主者說,他們 信主也是各基督教派裡無數忠實基督徒分享福音的 結果,這些基督徒包括福音派信徒、天主教徒、科 普特、亞米念派或是東正教信徒。



天父,祈求在穆斯 林世界加添更多的 信心、禱告、聖經 譯本、聖靈的工作 和基督徒的見證。 幫助基督徒能跨過 神所提供的這五 座橋,把福音帶進 「伊斯蘭之家」, 也求父向我們顯明 心意,無論是要我 們去造更多的橋, 還是要我們跨過這 些橋去和穆斯林分 享福音。

       「你求告我,我就應允你,並將你所不知道、 又大又難的事指示你。」耶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