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與禱告運動 ACTS Prayer Movement

       神的大使命能否在我們這一代實 現?這是「行動與禱告運動」提出 的問題。APM是一個位於科羅拉多州的科 羅拉多斯普林斯(Colorado

      Springs)的禱 告運動,與當地另一個組織「逐家歸主」 (Every Home for Christ)緊密配搭。

      2013至2014年期間,APM在穆斯林、佛 教徒和印度教徒占人口多數的地區設立了7個 宣教站。2014年,APM完成了超過40,000小 時的禱告,希望帶來巨大的屬靈轉化。

      目前APM在全世界有100多位全職事奉 人員,他們努力服侍,希望在這一代能實現 全球福音化的目標。

      APM與威爾德學院(Wilder

      Institute)聯 辦夏季領袖培訓課程,裝備學員以禱告和敬 拜方式接觸校園和世界各地許多未得之民。

      APM的2015年目標,是差派宣教小組 前往黑海周圍的城市,接觸那裡的未得族 群。APM希望在10/40之窗地區幾個城市開 始禱告與宣教中心。APM還打算建立一個資 源平臺,為目前正在未得之民中服侍的宣教 士提供支緩。APM相信神的大使命可以在我 們這一代人實現。你相信嗎?



祈禱 APM 成功地讓信徒明白禱告的重要性,明白禱告是實現全球範圍有效 福音化的重要基礎。祈禱 APM 成功地接觸 10 / 40 地區的未得族群。奉主名 求,阿們。

       他們所以不能信 、約 12:39和合本

      信──我們身邊一定有一 些朋友是很好的人,熱心行 善,道德高尚,可是他們不 信耶穌。也許他們不是無神論 者,也認同有一位神存在,可 是他們不肯相信和接受。

      「 信 」 的 希 臘 文pistis有

      「贏過來」或「說服」的意 思。這動詞在約翰福音總共出 現92次,都是一個動詞,而非 只是宗教信條。隨著「相信」 必然產生一個脫胎換骨的生活 和徹底改變的觀點。

      主耶穌不是要求跟隨祂的 人有較高的道德標準,或讓世 界變得好一點。事實上,主耶 穌的跟隨者是世上最可怕的 人,他們不按世界最高標準行 事,而遵守一個完全不同的規 條——犧牲自我、完全付出、 原諒、完全委身於主。他們 敬拜的神影響他們生命所有層 面!

      你是這樣「相信」嗎?還 是仍看重自己所喜歡的生活方 式?對於只要「宗教」,不要 「相信」的人來說,pistis是個 可怕的字,為這緣故他們不能 信。 本期的每日讀經靈修,內容採用自TODAY’S WORD 2009 A Devotional based on the Greek and Hebrew texts Written by A. J. Moen, Ph. D 可上網訂閱 http://www.atgodstabl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