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宣教社 YWAM 的奧運會宣教小組

       去年倫敦奧運前,青年宣教社(YWAM)奧運宣教團動員英國各地兒 童,在奧運會期間,將福音帶給世界各國的參加者。協調員海倫•吉特爾 (Helene Kittle)說:「英國有豐富的宣教遺產,年輕一代可以在這些遺產的基礎 上有所作為。對他們來說,奧運會是一個獨特的機會。」 奧運宣教團與教會和各宣教機構合作,展開各項宣教計畫,其中一項是與聖 經聯盟(SU)和城市聖徒(US)合作,經營六個大型假日俱樂部,每天上午提供 各種奧運主題的資源,下午則為兒童開辦工作室和培訓班,看神通過他們可以做 哪些事情。 另一項計畫是「馬上出發」,包括開辦短期培訓營,前往各個奧運城市,在 不同的地方以不同的方式分享基督的愛。



天父,感謝父讓英國有宣教胸懷的信徒,關心您所關心的人。祈禱在英國有 更多信徒,無論是大人或小孩,以父賜給他們的恩賜和資源,為宣教付出更 大的努力。父啊,這個國家過去曾差派許多宣教士到世界各地傳福音,但今 天許多基督只是掛名信徒,已經遺失了起初的愛。我懇求您保留屬神的人, 當在英國可以接觸這個月我們禱告的許多末得之民時,他們像歷史上那些愛 神愛人的宣教士,忠心負起傳道的責任。奉主的名求,阿們。

       臭氣熏天(三) 轉身不聽訓誨的,他的禱告也是可厭惡的。箴言28:9 可厭惡的——除了抵擋神的人的禱告臭氣熏天,我們這些相信神,說要按神 旨意過生活,卻不願跟隨摩西五經的人又如何呢? 神不錯是滿有恩慈,有容忍力、能長久忍耐。但這節經文清楚地說明,神極 看重信徒順服摩西五經的訓誨,如果我們故意拒絕採納神意旨的生活方式,將會 帶來一些潛在性的可怕後果,以色列人已經見識過了,我們難道認為自己可以破 例嗎? 好好思考這節經文的嚴重性,希望能帶來最清晰的聲音,使我們今天就重新 立定心志,要跟隨神的訓誨過生活。(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