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對我說話,我靜聽
6月的代禱資料摘自2015《30天為穆斯林世界禱告》 蒙校園出版社允准使用

       神今天正在穆斯林當中作工, 聖靈吸引了無數穆斯林 來接受耶穌基督所賜的新生命。 但是我們要怎樣才能在神的工作上有分呢? 這裡有5個實用的步驟, 使我們馬上可以參與神的偉大事工:---1 為穆斯林禱告覧有人問北非一名歸信基督的人:「現在有那麼多穆斯林在 夢中和異象看到基督,你認為原因何在?」她回答:「我相信世界各地基督 徒們的禱告上達天庭,像雨季來臨時厚厚的雲層聚集起來,到了今天,恩典 和救恩的奇蹟像雨水一樣傾倒在我的同胞身上。」---2 支持向穆斯林傳福音的各種事工覧穆斯林不會只因一個夢和異象就相信 耶 穌基督。聖經說:「未曾聽見他,怎能信他呢?」(羅10:14)向穆斯林傳 福音是我們的工作。有許多針對穆斯林的宣教事工很有果效,但需要我們以 禱告支持。若想看到穆斯林歸主運動有持續成長,我們就必須為這些宣教事 工出一分力。---3 到穆斯林當中去覧「沒有傳道的,怎能聽見呢?」(羅10:14)有人使 用代禱手冊為穆斯林禱告之後,便蒙神呼召去和從來沒聽過福音的穆斯林分 享。除非我們克服恐懼與仇恨、無知 和冷漠的障礙,否則我們只能作一個 旁觀者,眼看著父神在穆斯林當中展 開祂偉大的救贖故事。---4 服事本地的穆斯林覧穆斯林移居其 他國家有很多原因,有的是難民,有 的要給下一代尋找更好的前景。你如 何看待國內的穆斯林移民呢?是帶著 偏見和迴避,還是認為這是一個空前 的好機會,能夠和他們分享耶穌基督 的愛和恩典?---5 和穆斯林分享福音覧如今我們有許 多有效的方法和穆斯林分享耶穌基督 的愛和福音。當我們去傳福音,我們 就乘上了吹入「伊斯蘭之家」的聖靈 之風,並且很快就發現自己正乘著風 往前行。



天父,幫助我們,從今天起,每 次聽到有關本地或世界各地的穆 斯林新聞時,就在心中為他們禱 告。也要記念那些目前深入「伊 斯蘭之家」前線的宣教士和穆斯 林歸主者禱告,求父時刻保守他 們平安,與他們同在,賜他們大 能大力。也求父興起更多人到穆 斯林當中作見證。最後,我要求 問父神,你要如何使用我在本地 和全球參與穆斯林福音事工? 父 阿,請對我說話,我靜聽。奉主 名求,阿們。

       因為凡求告主名的,就必得救。 然而,人未曾信他,怎能求他呢﹖ 未曾聽見他,怎能信他呢﹖沒有傳道的, 怎能聽見呢﹖ 若沒有奉差遣,怎能傳道呢﹖ 如經上所記:報福音、傳喜信的人, 他們的腳蹤何等佳美。羅11: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