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天 以各種語言述説耶穌的故事
本期七月一至十七日資料轉載自台灣校園書房出版的《2014為穆斯林世界禱告30天》 蒙允許使用,謹此致謝。

       潔西卡在澳洲奧本市開辦聖經門徒訓練班。奧本市有很多穆斯林。一天,一位來 自阿富汗的穆斯林小姐——阿琦塔應邀參訪這個訓練班。阿琦塔不識字,說的 是達里語,但潔西卡仍想用阿琦塔的方言和她分享福音。幸好潔西卡正是一位 「……有人問你們心中盼望的緣由,就要常做準備……回答個人。」(彼前三15) 潔西卡早已用手機從網站www.5fish.mobi下載了 五魚應用程式(5fish App),她藉此工具可以用千百種 語言分享福音。趁其他人歡迎阿琦塔之際,潔西卡切 換到達里語,稍後便讓阿琦塔聽福音。她專註著聽了 八分鐘長的節目,就想更進一步認識福音。潔西卡 和其他的人便繼續幫助她。 五魚應用程式(5fish App)是一種宣教工具,著 重於用各種語言述說耶穌的故事。此項手機應用程 式組合了視聽題材,以六千種語言和方言來分享福 音及教導簡易版聖經。其中有許多種語言是穆斯林 世界所使用的,而所提供的資源一律免費,適合讓 宣教士和凡對耶穌及基督教有興趣的人,個個都 能輕鬆地下載、收聽、並分享內容。 請你像潔西卡一樣做好準備,以各種語言解 釋你盼望的緣由。



應用程式開發人員請我們明確地為下列事項 禱告: 1 為開發五魚軟體的志工團隊禱告,讓他們在 努力改進行動網站、Android及iPhone應用程式時,能有創意及技巧。 2 如今手機應用程式無所不包,但人們未必能輕易地找著基督教的應用程 式,求神讓穆斯林國家中凡想認識耶穌及基督教信仰的人,能在他們的手 機中發現這類福音應用程式,因為「信道是從聽道來的。」(羅十17) 3 求神幫助我們每個基督徒都隨時準備好,藉著像五魚應用軟體之類的工 具,用自己不會講的語言來分享福音。

       只要心尊主基督為聖。有人問你們心中盼望的緣由,就要常作準備,以溫 柔、敬畏的心回答各人。(彼前三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