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教士堅毅不撓的愛心

       蓓菈‧辛普遜需要一個固定的居住地方,她知道惟有依靠天父才能得到。有一次有塊地要出售,她禱告說「主阿!如果這是你要賜給我的地方,就求你送錢來」。幾星期後有人寄來一張三百元的支票,在1940年代這數目足夠作為買地的首期供款。除了土地之外,她也需要一棟房子。一點一滴地,許多基督徒寄來的錢終於讓她蓋起一棟所需的住家。此外許多朋友也來幫忙,有個朋友甚至派兒子們來蓋房子。

      並不是每個人都接納這位未婚的宣教士。有一次她送嬰兒用品去給一位貧病交迫的婦女時,婦人的丈夫竟將蓓菈趕出大門,並大聲咆哮道「別再踏進我家一步!」可是經過她一再嘗試後,終於感動了這位先生,並接受基督做他的救主,因為他在蓓菈身上見到基督那無條件的愛。後來他也成為傳道人。



求聖靈把恆久無條件的愛賜給宣教士,為基督贏得人心,結果子。

       此時你若閉口不言,猶大人必從別處得解脫,蒙拯救,你和你父家,必至滅亡。焉知你得了王后的位分,不是為現今的機會麼。(斯4:14)

      如果當時以斯帖選擇自保的路,而沒有為她的族人涉險,事情會有怎樣的結局呢?正如末底改的回答:「不管你讓不讓神用你,神都會實現祂自己的旨意!」直到今日也是如此;神透過世上萬國,來行祂的旨意。祂可以興起,也可以撤換各地的領導者;高舉謙卑的人,也讓驕傲的人俯伏,隨時隨地祂都會興起人為祂作見證。祂要用的,是勇敢而忠心的基督徒,去完成祂的旨意。

      主,加添我的異象與信心,讓我更明白在您全球性的旨意裡,您要如何使用我。



世界的結局在於神的主權,而不在於人的作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