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危機中的人宣教

       「有時別人會傷害她,使她傷心哭泣。但她從不因此記恨懷怨,反而會從失望中站起來,再次堅忍向前行」,這是菈瑰兒對蓓菈的印象。菈瑰兒是辛普遜所照顧的五十個孩童之一,她七歲時就成為孤兒,她的父母常托辛普遜看顧菈瑰兒。後來辛普遜就收養她,她所看顧的孩童情形大多和菈瑰兒相似。

      菈瑰兒繼續說﹕「辛普遜女士的一個長處是對神有信心。我們常為食物禱告,不知道它會從那裡來;但第二天就會有一箱食物擺在門前。我們從來沒有缺乏過,她所作的事就是幫助別人;教會把食物,衣服和玩具送來,她再分送出去」。

      她花很多時間帶領兒童參加暑期聖經學校。有些當時的學生現在已經六七十歲,她們都因辛普遜女士的事工而愛主和熱愛聖經。

      辛普遜女士於1983年逝世,享年九十歲,至今仍被許多拉哈巴人深深懷念著。



求主繼續保守辛女士所結的果子,和拉哈巴人教會,繼續成長,高舉基督。

       耶和華問撒但說,你曾用心察看我的僕人約伯沒有。地上再沒有人像他完全正直,敬畏神,遠離惡事。(伯1:8)

      約伯記的第一章記載著神和撒旦的對話,提醒了我們在靈界中,有一場靈魂爭奪戰正在進行。歷史的洪流,朝代的興衰後面,人類的控訴者與救贖者不斷地對峙著。身處在這屬靈的爭戰中,聖經提醒我們要穿上神給我們的全副軍裝,站穩腳步。約伯經過了一番掙扎,才明白他的景況,約伯他始終確信:「我知道我的救贖主活著,末了必站立在地上。」 (伯19:25)

      主啊!求你為全球仍有八千個,尚未有教會的「未得之民」群體,復興你的教會。



你願意受撒但的影響而對神的事硬心,或願意順服於聖靈的引導而更像基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