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爾 孟加拉穆斯林

       在尼泊爾首都加德滿一间破舊的旅館,走私販子把這裡當作臨時安置偷渡者的安全避風港。 「你答應我在沙烏地阿拉伯找到一份工作!」一個孟加拉人正在對人口走私販子抱怨。「我付給你很多錢,要你在沙烏地阿拉伯幫我找一份工作。」另一個說。「不要著急,耐心一點。做這些事情是需要時間的。」走私販子安撫著他們。 最近有一批孟加拉偷渡者,在這位走私販子的安排下,來到了尼泊爾。但是在走私販子不再為他們交房租後,他們就被趕出了旅館。 今天,非法移民是尼泊爾的社會問題。許多人口走私販子引誘人來尼泊爾工作,他們多數以尼泊爾為跳板,最終是要前往中東地區找更高薪工作。中東對孟加拉公民有入境限額,對尼泊爾公民則沒有。因此,許多孟加拉人先來到尼泊爾,想辦法獲取假一張護照。 令人惋惜的是,尼泊爾的孟加拉移民經常被人拋棄,只有少數人在尼泊爾找到工作,大部分人終日流浪街頭。



天父,求你停止尼泊爾的人口走私活動。求神差派工人去援救被困在尼泊爾的孟加拉移民。我們如此感謝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阿們。

       一路笑著去銀行--樂意 hilaros (二) 各人要隨本心所酌定的.不要作難、不要勉強.因為捐得樂意的人、是 神所喜愛的。〈林後9:7〉 我不知道現今有多少教會,開始時謙卑地倚靠聖靈的動工,可是現在卻成了人的機構,不需靠聖靈而自我支持,因為他們已學到如何做一個好預算。這裡有個重要新訊息,神不要出自義務或被迫的奉獻,這相當於現代的祭牲臭味,取代了真心奉獻。如果你無法滿心歡喜地為神國度的聖工解囊,請留下你的錢吧!要弄清楚的是你的動機,不是你的行為。除非你從一個完全改變的生命奉獻,否則你象徵性的順服能成就什麼呢?還不如像法利賽人沽名釣譽那樣倒出大把錢幣呢!神喜歡心中笑著奉獻的人。 沒錯,其中關係著順服,我們常聽到順服這字用在什一奉獻的義務上,可是保羅糾正我們吝嗇的態度。你認為什一奉獻足以打開天堂的銀行嗎?別做夢!主耶穌就是批評那些連菜園長出的蔬菜都算得一清二楚的人,重要的不是行為,而是動機!檢查一下你奉獻背後的hilaros態度吧!然後定意做神所有的要求,好讓你的人生充滿對神的慈愛所發的笑聲。你將會訝異其實什一奉獻是一件多麼微不足道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