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 瑞典 伊拉克人

       哈利勒(Khalil)為了自由付出了高昂的代價。他原是一名教師,和家人在伊拉克過著和平、寧靜的生活。他突然遇到了一個意外的選擇:或者成為秘密警察,或者被處死。於是他逃到斯堪的那維亞(Scandinavia),他希望他的家人也能來這裡,與他團聚。但是他的家人沒能來。他的妻子決定留在伊拉克,而他的一個兒子自殺了。由於語言障礙,他無法找到合適的工作。 哈利勒的故事不過是成千上萬逃離家園的伊拉克人的故事中的一個。目前有一萬五千名成年的阿拉伯人和庫爾德人從伊拉克來到丹麥,還有大約五萬人來到瑞典。主耶穌基督為他們的救恩付出了高昂代價,可惜,他們仍未知道這一點。伊拉克人感到前途徬徨,他們必須從神那裡獲得拯救。 在丹麥,雖然90%的人口是基督徒,但在絕大多數地區中,去教會敬拜神的人不到4%。瑞典的情況與丹麥類似,許多人是掛名的基督徒。當然,神肯定知道這種情況,神會改變這一切,讓人們獲得祂的福音。



求聖靈感動伊拉克人的心,將他們帶到聖父的身邊。求主差派祂的使者,將福音帶給從伊拉克來到丹麥和瑞典的穆斯林。

       耶穌基督昨日、今日、一直到永遠,是一樣的。(來13:8) 這節經文宣告耶穌基督是永不改變的,祂的年數沒有窮盡,祂實在是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神(啟1:4)。主耶穌並不會因時間、空間、社會變遷或世界改變而受影響,因為萬有都在祂掌管之中。正如希伯來書13:7的記載,昔日的領袖怎樣信靠主,他們的信心如何得到主的堅固;同樣,今日我們也當可以信賴這位永遠不變、誠信真實的主,因為在祂裡面並沒有改變,也沒有轉動的影兒。所以,過去的聖徒、現今的信徒,以及神國度裡面的子民,都當信靠祂,並且經歷祂堅固我們的信心,好叫我們在神永恆的國度裡,同心見證 「耶穌基督昨日、今日、一直到永遠,是一樣的。」



耶穌的永恆不變,與我們有什麼關係﹖祂的永恆不變,叫你能夠全然信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