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實瑪利計劃GRN Ishmael Project

       「上帝的使者對夏甲說:又說:我必使你的後裔極其繁多,甚至不可勝數;並說:你如今懷孕要生一個兒子,可以給他起名叫以實瑪利,因為耶和華聽見了你的苦情。創世記16:10-11」,這個名字對上帝特別重要,因為以實瑪利就是神聽見的意思。而以實瑪利人也就是穆斯林世界的阿拉伯人,故此,他們是神所愛的,他們的苦情,神實在是聽見了。今天,上帝依然愛以實瑪利人,以實瑪利人在上帝慈愛的心中佔有特殊位置。 具有諷刺意味的是,基督教最初的發源地,現在竟然成為最需要福音的地方。全球福音錄音帶網發起的以實瑪利計劃,目的是在穆斯林社區與遊牧部落中,播撒福音的種子。以實瑪利計劃與當地的基督徒、教會和宣教機構密切合作,共同工作,突破阻止穆斯林接近基督的各種障礙。由於許多當地人是文盲,因此傳播福音的主要方法是用當地各種語言,製作聖經故事錄音帶,分發給當地人。當穆斯林聽到阿拉伯語的福音錄音帶時,他們感到很 「神聖」,其他少數族群也很喜歡聽用自己母語錄製的福音錄音帶。所有福音錄音帶都可以在用人手操作的播放器上播放。除了福音錄音帶,全球福音錄音帶網還提供福音光碟,並且為能夠訪問互聯網的人開辦福音網站。



祈禱全球福音錄音帶網,在地中海建立一個福音錄音帶製作與分發中心,讓更多的福音錄音帶被分發到貝督因人手中。

       成長與順服---生命樹(二) 「義人所結的果子、就是生命樹.」〈箴11:30〉 這節箴言催促我們做個嚴格的自我反省,智慧不是從資訊、應用或見解得來,是從順服得來。有誰缺少智慧嗎?讓他祈求厚賜服事祂的人的神吧!等等!這不正是最要緊的問題嗎?神的確厚賜給人,可是祂在等候我們對祂做出毫無保留、甘心的順服。祂曉得動機最重要,祂曉得把我們塑造成順服的人,不是一蹴即成的事。公義的果子也許是生命樹,可是公義的成長,卻常有許多拔雜草、修剪、和挖土的事伴隨著。 你若去參觀動物王國的生命樹,就會發現那裡沒有任何澆水、拔雜草、或剪修的工作。鋼筋水泥不需要這些,可是公義卻需要。他們曉得神從不停止做他們靈魂的園丁,如果你想要真的生命樹,就要期望神會注意到你的順服。祂不會讓任何東西攔阻祂要結出的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