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里求斯的印度教徒 Hindus in Mauritius

       毛里求斯人拉奇(Rachit)在準備受洗時表示,在這以前他從沒感受過如此的平安喜樂。他和妻子兒女一輩子都奉行印度教信仰,祭拜數以百計的印度神祇,直到他們的朋友羅伯特向他們作見證,全家都決志接受了基督。

拉奇在水中央大聲宣告:「我接受耶穌基督為我的救主、我生命的主。」

羅伯特為拉奇施洗:「我奉父、子、聖靈的名為你施洗。」

接著拉奇的太太米莎(Meesha)和3個孩子也一一接受水禮,一個擁有新生命的家庭就此誕生!

超過47%毛里求斯人奉行印度教義,有個宣教團隊成功透過教育相關的外展行動,以及幫助窮人的事工接觸到他們。目前家庭教會正在成長中,信徒們開始研讀聖經、接受門徒訓練,並與其他人分享他們的見證。



感謝天父在毛里求斯的印度教徒當中所行的一切!祈求聖靈繼續吸引千千萬萬人投靠全能主慈愛的膀臂。「我的上帝、我的王啊、我要尊崇你!我要永永遠遠稱頌你的名!我要天天稱頌你,也要永永遠遠讚美你的名!耶和華本為大,該受大讚美,其大無法測度。這一代要對那一代頌讚你的作為,他們要傳揚你的大能。」但願毛里求斯的印度教徒能認識偉大的主,和我們一起敬拜全能神,訴說神奇妙的作為。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看哪,弟兄和睦同住是何等的善,何等的美!詩133:1

看哪--大衛用希伯來字hinneh開始,是為了加強後面的話。hinneh有感嘆號的作用,一般用來描寫整句話的情緒。

聖經中有很多句子都用這字,如創12:19「看哪,你的妻子(在這裡),帶她走吧!」出3:4中,神從荊棘裡呼叫,摩西回答:「hinneh」(是!我在這裡)。每次聖經作者用hinneh時,就是表示「請注意!」

首先,hinneh幫助我們看到作者的想法、明白他的感受,以便可以進入他所要描述的世界。其次,hinneh讓我們看到聖經作者要我們留意的事,清楚傳達神最重視的是什麼。最重要

的,hinneh好像一個發出響聲的號角,喚醒我看見很重要的東西。在這節經文就是:「弟兄和睦同住是何等的善,何等的美。」

每次當我們在聖經中看見hinneh這字,就需要起立,向天舉手呼喊:「是的!神啊。」我敢肯定,這個態度一定能改變你讀經的方式!

本期的每日讀經靈修,內容採用自TODAY’S WORD A Devotional based on the Greek and Hebrew texts Written by A. J. Moen, Ph. D 可上網訂閱 http://www.atgodstabl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