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烏地阿拉伯 卡塔尼特人 Qahtanite

       「伊斯蘭軍事網站誤導這些人,提供不正確的教導,然後招募他們去參加暴力活動。」 沙烏地阿拉伯的一位安全分析專家評論說,穆斯林青年在閱讀網站內容之後,相信已經有許多人「殉教」,並因此進入「天國」,於是他們想:「我也要這樣做!」 在沙烏地阿拉伯,被誤導的年輕人通常是二十多歲,已婚,受過良好教育。 大部分有這種想法的年輕人來自卡塔尼特部落。這個族群主要居住在沙烏地阿拉伯,少數居住在伊朗、阿曼和其他阿拉伯國家,甚至遠在摩洛哥。美國國務院最近的一份報告指出,這些網站為伊拉克的自殺恐怖行為喝彩,以此鼓勵年輕一代穆斯林成為伊斯蘭教「烈士」。這些網站真是魔鬼騙術的最好例子。



求神興起年輕一代基督徒,付上迫切的祈禱,祈禱阿拉伯地區的邪惡勢力被聖靈的寶劍,上帝的話,所粉碎。求神用圖書、夢境、異象、電臺、電影和網站,向穆斯林介紹福音。求神開啟被欺騙的穆斯林的心扉,讓他們知道,世人唯一的救主耶穌基督已經到來。主耶穌歡迎所有相信和跟隨他的人,並賜下聖靈,作為讓他們進入天國的憑據。

       睡眠的解決方案---安然睡覺(二) 「你們清晨早起、夜晚安歇、吃勞碌得來的飯、本是枉然.惟有耶和華所親愛的、必叫他安然睡覺。」〈詩127:2〉 另一邊我們找到跟隨神的人,能在暴風雨中在船上睡著〈可4:38〉,能在瘋狂步調的生活中休息。為什麼?因為這些跟隨者曉得,神照顧祂所愛的人。這是使懶惰人致富的途徑嗎?別作夢!它不是關於獲得,而是信任。我若信靠神,就曉得我的努力和祂為我定的目標一致。我若信靠神,就把自己委身給祂的指示,放走我憂心的勞碌。我若信靠神,祂會指引我的腳步,我也會有信心地踏出每一步,可是我仍然需要踏出去。無論神提供安穩的睡眠,或是我睡覺時他供應我的必需品,絕不會排除我該順服的本份,可是它會排除狂亂、憂慮和自負。 一夜好睡不是從更好的床鋪而來,完全在於信靠。信靠你自己,就無法休息,信靠神,祂就會給你所需的休息。主耶穌對這點有澈底的瞭解,「凡勞苦擔重擔的,到我這裡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