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福音錄音網 Global Recordings Network

       一張簡單的翻轉圖能夠改變人的一生嗎?GRN製作了一批翻轉圖(flipcharts),用來幫助兒童和文盲族群瞭解基督,結果證明非常有效。 GRN在孟加拉國的分支機搆「國際語言錄音」(LRI)用該國45種語言和方言,錄製了福音錄音帶。當地教會和宣教小組在進行福音宣教時,廣泛使用這些福音錄音帶。 「好消息」是其中一個翻轉圖的名稱,通過它,孩子們能夠記住耶穌的故事。有一位牧師在一個講伽洛語的族群工作,他使用GRN製造的發條式錄音帶播放機,配合「看、聽、生活」翻轉圖,向文盲的村民們宣教。當地的一些初信者也成為福音宣教士,他們使用GRN的設備,去其他村莊宣教。 BC曾經是一位印度教僧侶,但他承認,從印度教中,他無法獲得安寧,也無法獲得滿足。BC的姐夫是基督徒,後者給BC一本GRN出版的小冊子《好消息》。這本小冊子帶領BC尋找真理,最終BC接受耶穌作為他的救主。BC信主後遭到其他家人的歧視,他請求我們為他祈禱,他相信有一天,他的家人也將歸主。



●記念BC,賜他平安、信心和能力去應付各項試煉。 ●祈禱GRN的福音資源有效地被廣泛使用,傳播到孟加拉國各地。 ●祈禱孟加拉國的民眾有機會通過GRN的努力,接受基督的真理。

       危險但神聖--荒地 yeshimon (二)

      

      「他們在曠野荒地漂流、」〈詩107:4〉 在你和我的人生道路中,也常經過空虛的地方,不是因為缺少同伴或溝通,才讓我們在我們的曠野痛苦,恐怖來自我們在那地經歷的孤寂和走頭無路。帶著不得安慰的淚珠,我們垂頭喪氣地開始看到,靠自己的力量要在曠野生存,是水中撈月的事。當神退出時,邪靈自然猖狂起來。 今天人們竭盡全力避免遇到這些地方,我們讓生活中充滿了城市的忙亂喧囂、令人精疲力竭的步調、以及工作、金錢和時間這些邪靈的要求。我們躲避安靜和獨處,這些會讓我們恐懼地思考我們脆弱的生命。我們寧願讓電視機開著,可是神讓yeshimon存在有祂的道理。個人孤寂會違反我們神話般的自己自足,不過事實卻是,若沒有神,我們是孤單的,完全的孤單。社區不是用人的溝通技巧建立起來的機制,它是神恩典賜下的禮物。若沒有神,曠野是可怕的真實,既可怕也真實。 放開你虛假的保護措施吧!你將發現荒地只是一步之遙,在那裡你會發現真正的你,以及是誰在保護你。它雖然很可怕,可是這是邁向自由的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