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禱告突破限制

       許多穆斯林並不排斥福音,他們只是從沒聽過福音。 Nik Ripkin的新書“The Insanity of God”提到一位穆斯林背景的基督徒普瑪拉 的故事。他信主以前,覺得自己的人生一團糟,在當地伊瑪目的建議下,他禁食 冥想了三天,想要尋求解答。第三天,有聲音對他說:「尋找耶穌,尋找福音」 。他是穆斯林又住在福音受限制的國家,從來沒聽説過耶穌,不知道「耶穌」是 水果、石頭,還是樹。那聲音繼續說話,詳細地指示他如何找到耶穌。他按照指 引即刻出發,連夜走路來到一個他從沒去過的城市,在城裏找到在他兩千四百萬 族人當中僅有的三位基督徒中的一家,那名基督徒與他分享福音,他當天就跟隨 了基督。 2012年公佈的「環球監察名單」上,基督徒受逼迫最嚴重的前十名國家,有 九個是伊斯蘭國家,在前五十名中則有三十八個,在某些國家裡想要接觸耶穌, 幾乎是不可能的事。 聖經說:「凡求告主名的就必得救。然而,人未曾信祂,怎能求祂呢?未曾 聽見祂,怎能信祂呢?」(羅十13~14)。令人驚奇的是,聖靈正在動工,用各種 奇事引導人,就像祂對普瑪拉所做的。但穆斯林仍需要有選擇耶穌的自由,包括 能取得聖經,及看到基督徒的生活見證。伊斯蘭政府及社會強加於民的限制必須 被破除。



天父,當我想到千百萬穆斯林無法 聽聞耶穌,他們將面臨最終審判卻 從沒聽過福音,我要俯伏呼求父讓 他們能夠認識耶穌。為封閉的穆斯 林國家能對福音敞開大門禱告,求 大能三一神解除政府的限制及社會 的壓力。也求讓穆斯林能方便取得 聖經,有機會讀到母語聖經。求父 堅固穆斯林國家裏的基督徒,使他 們繼續留在家鄉,並以美好的生命 見證與親人分享福音(太五3~16)。 奉主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