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主僕差會 InterServe

       有一個國際性的基督教組織,它的目標是與具有不同專業技能的信徒合作,開展全球服侍。這個組織就是國際主僕差會(InterServe),使命是﹕「與全球教會,透過整全事工,攜手將耶穌基督傳給亞洲和阿拉伯世界中困苦的人。不管他們在何處,我們都期望在他們當中工作,讓他們的生命與社區因遇見耶穌基督而轉變。因為這些社群最難有機會看見和經歷到神國度的真實。」 差會的起源可以追溯到1852年。當時,印度婦女得不到受教育機會和任何醫療服務。因為當時的印度男人不管他妻子病得多嚴重,絕不會允許其他男人檢查自己妻子的身體。以致許多婦女白白地受病痛折磨,甚至送命。一隊英國女宣教士成立了以印度婦女為對象的宣教差會,教導他們知識和衛生常識。漸漸地,這些工作擴展開來,從最早開始的加爾各答(Calcutta),橫跨印度遍及巴基斯坦,後來更伸展到鄰近幾個國家。差會的頭一百年可以說成是一間婦女差會,其工作集中於婦女事工、學校、醫院、診所以及孤兒院。1952年,改名為聖經醫療差會(Bible and Medical Missionary Fellowship),簡稱BMMF。由於事工繼續擴展和改變,差會把物業轉交給當地有關的政府部門、教會或其他有關團體。差會本身則演變成一種宣教伙伴團契形式的機構來服侍和傳揚福音。後來,BMMF再改名為國際主僕差會 (INTERSERVE)。 孟加拉社區發展項目 HEED 的事工、基於合作的層面是提供專業技能,在當地政府的同意下進入孟加拉,國際主僕差會招募願意去這些國家的基督徒專業人士。在所服侍的民族中,將恩賜、知識、經驗和與主同行的領受與人分享,領人認識基督。



●祈禱這個組織與各地教會和非政府組織合作,去幫助孟加拉國最貧窮的人們。 ●祈禱InterServe的努力為耶穌基督帶來榮耀,將他的天國擴展到孟加拉國人的心中。

       國度態度--旱地 dry land (一) 「他使曠野變為水潭、叫旱地變為水泉。」〈詩107:35〉 能滿足乾渴之心的答案,是神的行動,是祂改變東西。我不是去到祂的曠野,然後為自己掘一口井,在祂的曠野裏,祂若不對我的乾渴做出回應,我將活不下去。這是一種稱為義無反顧的信心,因為我若錯看了祂的恩典,就會渴死。天國的態度要求我對神孤注一擲,要麼神來幫助我,要麼就遊戲結束。 大衛寫了這首詩:「我渴想你。」神也在這首詩中給了大衛答案,誰能把曠野變成水潭呢?耶和華神。誰能給旱地帶來水泉呢?耶和華神,沒有別人可以做到,其餘所有的解答都是暫時的替代品和麻木人的麻醉劑。如果神不能滿足你心靈的饑渴,那就沒有任何事物或人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