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六天 能力之夜 Night of Power
本期七月一至十七日資料轉載自台灣校園書房出版的《2014為穆斯林世界禱告30天》蒙 允許使用,謹此致謝。

       我凝視著漆黑的窗外,想專心的工作,可是過去那幾個小時,全市清真寺的擴音 器不斷地播放出帶有雜音和回音的吟誦聲,真叫人受不了!整個晚上,他們的聲 音響亮,一刻也不停。今晚是伊斯蘭的「能力之夜」。 我很明白今晚的屬靈意義, 決定去參加基督徒朋友組成的通宵 禱告會。我們讚美神,並且為我們 的穆斯林朋友和廣大的穆斯林世界 禱告。在禱告會中,我強烈地感到 要為我的穆斯林朋友阿米娜禱告, 同時也請其他人為她禱告。我們迫 切地為她代求。 第二天晚上,我竟然在附近 的敬拜聚會中和她坐在一起!是 「她」邀請「我」跟她和她另外 一位基督徒朋友一同去的! 當聚會結束時,她問了我一 大堆的問題,我提議和她一起唸聖 經,她說要考慮一下。我們的神行 事大有能力,回應了我們憑信心的 禱告,結果至少有一個人向祂的國 度更加接近一些。 註:阿米娜後來跟隨了耶穌 1 願神感動每個基督徒為各人的「阿米 娜」代求。 2 願神賜福給基督徒們有從神而來的智慧 和見識,知道如何以最有效的方法繼續 栽培這些「阿米娜」,使他們的靈命得 以成熟。也求主預備好基督徒,能隨時 用溫柔和謙和的態度,清晰地解答,向 發問者分享我們的信仰。 3 願我們靈裏不膽怯,當機會來臨時, 就大膽地開口。因為神賜給我們,不 是膽怯的心,乃是剛強、仁愛、謹守 的心。你不要以給我們的主作見證為 恥,也不要以我這為主被囚的為恥; 總要按神的能力,與我為福音同受苦 難。 (提後一7-8) 禱告重點 穆斯林相信齋戒月的能力之夜, 就是許多世紀之前穆罕默德 第一次接受古蘭經啟示的那一晚。 許多穆斯林徹夜不睡, 只是禱告或念誦古蘭經, 他們相信在這極度神聖的夜晚, 他們的禱告蒙神應允的機會比較大。 在這一夜,許多穆斯林真心尋求神, 也真心對祂打開心胸。 註:關於「能力之夜」的背景,請查詢網 頁:www.30-days.net



1 願神感動每個基督徒為各人的「阿米 娜」代求。 2 願神賜福給基督徒們有從神而來的智慧 和見識,知道如何以最有效的方法繼續 栽培這些「阿米娜」,使他們的靈命得 以成熟。也求主預備好基督徒,能隨時 用溫柔和謙和的態度,清晰地解答,向 發問者分享我們的信仰。 3 願我們靈裏不膽怯,當機會來臨時, 就大膽地開口。因為神賜給我們,不 是膽怯的心,乃是剛強、仁愛、謹守 的心。你不要以給我們的主作見證為 恥,也不要以我這為主被囚的為恥; 總要按神的能力,與我為福音同受苦 難。 (提後一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