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馬里亞

       「索馬里亞已成為非洲的前車之鑒」烏干達總統穆斯維尼於去年秋天,在肯亞艾多列市舉行的和平會議中,向出席的觀察家和代表這樣宣稱。一位肯亞領袖強調「索馬里人需要的是和平與和解,不需要派系摩擦和口號,如果此次會議失敗,歷史會嚴厲地批判你們」。

      這些強烈的字句來自索馬里亞的鄰國,他們因這國家持續不斷的危機而受到牽累。自1991年索馬里亞政府崩潰後,內戰連連,這已是第十四次的和平會議。西方國家,阿拉伯聯盟和索馬里鄰國都支持這個和平會議。主辦單位原本估計有三百五十位代表參加,但後來竟增加到六百人。

      以伊斯蘭教為主的索馬里亞,人口有一千萬,基督徒不到二千人。感謝主,現在已有索馬里文的單張、文字材料、耶穌傳影片和福音廣播節目,目前在索馬里亞境內工作的宣教機構有十一個。



求神的愛充滿索馬里亞全境,打開他們的心,接受能拯救他們的耶穌基督。求主除去正在摧毀這個國家的邪惡勢力。

       你們要休息,要知道我是神。我必在外邦中被尊崇,在遍地上也被尊崇。(詩46:10)

      我們需要此激勵來幫助我們安靜地到神面前。在靜默中,我們可以從祂的話語中得到應允;「要知道我是神,我必被尊崇。」 從此詩篇中我們得到何等的鼓勵……有避難所、有幫助、有力量、有祂的同在;最後,還有他賜下的平安,以及萬國對祂的尊崇。我們很容易記得第八節前半段,卻忘記了後半段。而祂無以倫比的偉大,就彰顯在祂將要被萬國尊崇這宣告上。且讓我們靜立,完全信靠神,因為我們將會看見祂的偉大和榮美的名被萬國所尊崇。

      

      主,讓我們渴慕你被萬族萬民萬邦尊崇的日子。



代求者唯一的渴望,就是去完成神美好的旨意,並將屬靈的祝福帶給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