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回族穆斯林夢見耶穌
尚有一千萬的回民 還不認識耶穌。

       四年前我認識了哈利得,第一次見面我就 知道神將在他的族人中特別使用他。 在齋戒月的一個晚上,哈利得和我分享了他作 的一個夢。他說:「我夢到一個人來到我跟前,牽起我的手,雖然我不認識他, 但知道他是個好人。他帶我走上一個山坡,中途我累了,掙脫了他的手。他耐心 地等,直到我休息好了,然後又拉起我的手,繼續上山。上到坡頂,既然到了目 的地,我就又試著甩開他的手。可是他溫柔又堅定地拉著我,使我不能離開他。 就在那一刻,我醒來了。」 哈利得和一個穆斯林朋友分享這個夢,希望朋友能幫助他明白夢的意思。他 的朋友說:「哈利得,你夢裏的那個人是耶穌彌賽亞。」 哈利得說:「我一聽到這個,就知道那是真的,上帝藉此告訴我跟隨耶穌的 時候到了。祂向我顯示,祂總是等著要牽起我的手,即使我要離開他。現在我明 白耶穌從來就不需要我,而是我一直都需要他。即使我推開他,他還是守候在我 身邊。我不認識這種愛,但我知道我需要它而且喜歡它。」於是哈利得開始讀聖 經,並且在他的社區裏分享這個好消息。 雖然上帝在中國的回族中行了許多奇妙的事,但仍然有超過一千萬的回民在 他們生存的世界裡,從來不知道有像哈利得所經歷的這種美好的愛。很多人還活 在恐懼中,雖然他們真心地希望認識並且順服神,卻不知道如何得到它。



天父,祈求耶穌藉異夢、異象,或其 他超自然的方式向回族人顯現自己(徒 二17)。祈求中國基督徒有負擔,努 力地與他們分享神的愛,讓這愛能取 代回族內心的懼怕,正如約壹四18所 說:「愛裡沒有懼怕,完全的愛把懼 怕驅除,因為懼怕含有刑罰,懼怕的 人在愛裡未得成全。」祈求已經相信 耶穌的回族人,有智慧和勇氣向他們 的家人和朋友分享福音(弗六18-20)。 奉主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