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朝鮮

       如果一個國家的農業毀了,工業也毀了,這個國家用什麼獲得外匯?今天的北朝鮮就是這樣一個國家。1994--2000年間的飢荒,有三百萬人死亡。北朝鮮獲得外匯的方法是:盡可能地生產、販賣更多的毒品。北朝鮮銷售海洛因和麻黃堿所獲得的收入已經達到天文數字。 根據《華盛頓郵報》2003年5月的一篇文章,北朝鮮自1976年以來,一直秘密捲入國際毒品交易。另外根據北朝鮮叛逃者的透露,北朝鮮創始人金日成於1970年代制定了一項秘密的毒品生產計劃,在隨後的十幾年中,北朝鮮的毒品產量有了大幅度的增加。 從1970年代以來,至少有五十名北朝鮮毒販在二十多個國家被逮捕。北朝鮮目前每月生產一噸海洛因和一噸麻黃堿,銷售收入用來補貼這個國家的核武器計劃。美國情報官員相信,北朝鮮目前是全球第三大鴉片生產國,日本百分之五十的非法毒品來自北朝鮮。 南北朝鮮原為一,1910-1945受日本統治,二次大戰後,硬被俄羅斯分為南北。北朝鮮於1949成立共產政權至今。北朝鮮是世上最極權的國家之一,政府對所有宗教嚴格控制和鎮壓。1953年時,境內基督徒約三十萬,今日不到數千。北朝鮮大力宣揚一種被稱作「主體」(Juche)的哲學思想,該學說的主要內容是讚頌北朝鮮創始人金日成及其兒子金正日,將之神格化。



北朝鮮平壤曾有東方耶路撒冷之稱,韓戰期間,許多信徒殉道,或者逃到南韓,成為南韓教會復興的種籽人物。求上帝早日讓北朝鮮政府能夠滿足人民生活和心靈上的需要。求主保守在北朝鮮的基督徒,身心靈得平安,靠主恩堅持下去。

       我們因信耶穌,就在祂裡面放膽無懼,篤信不疑的來到神面前。(弗3:12) 耶穌在迦百農的時候,有一個百夫長求耶穌醫治他僕人的癱瘓病,他沒有求耶穌到他家裡,他相信只要耶穌說一句話,他的僕人就必好了,耶穌稱讚他,就是在以色列中,也沒有見過這麼大的信心。便對百夫長說 ﹕「照你的信心,給你成全了。」 那時,他的僕人就好了 (太8:5-13)。這位百夫長並不需要耶穌做些什麼,他的信心完全建基於耶穌的權柄和祂的說話,這就是篤信不疑的信心。聖經記載耶和華在天上立定寶座,祂的權柄統管萬有,諸天都是藉神的命而造,萬象藉祂口中的氣而成,祂說有,就有;命立,就立。這位滿有權柄的神,竟願意讓我們得稱為祂的兒女,把最好的賜給我們,因此,讓我們一同放膽無懼、篤信不疑地來到神面前,以信心回應神的愛。



你能以一無掛慮來到主的面前,是因為你認定祂聽禱告;你能以坦然無懼來到主的面前,是因為你認定祂深愛你,「到神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神,且信祂賞賜那尋求祂的人」。(來11:6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