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

       「我從十一歲起就幹這行了,」十九歲的伊朗德黑蘭女子蘇珊,把她成為妓女的故事,講給一個婦女雜誌的作者,「為什麼﹖」 「為了生存。我的繼母趕我走,父親就把我丟在一個妓女常在那兒聚集接客的公園」。德黑蘭的賣淫業很猖獗,她們有不同的理由成為妓女﹕有些出於沮喪,有些迫於生活,有些只是為了反叛伊斯蘭政府所定的嚴厲法規。

      賣淫,吸毒,酗酒,失業,精神壓力等問題使有七千萬人口的伊朗陷於危機。二十四年前當柯梅尼奪取政權時已警告人民說「伊斯蘭不提供歡樂」。一點不錯,伊斯蘭國伊朗幾乎不知什麼是喜樂,許多人都是滿腔怒氣,壓抑,不快樂。認為伊斯蘭政府令他們失望。他們正在伊斯蘭教以外尋找靈性上的答案,許多人已對福音敞開心門。



求主幫助在伊朗的基督徒,在生活上顯出公義和正直,吸引伊朗穆斯林歸向耶穌。求主開伊朗人民的心,知道只有接受耶穌基督為主,遵循祂的話,他們才能找到力量和喜樂。

       聽禱告的主阿,凡有血氣的,都要來就你。拯救我們的神阿,你必以威嚴秉公義應允我們。你本是一切地極,和海上遠處的人所倚靠的。住在地極的人,因你的神蹟懼怕。你使日出日落之地都歡呼。(詩65:2,5,8)

      如果這些話沒有記在經上,我們就不太會相信這是真的。那些 「住在地極的人」 可會期盼有一位又真又活的神?他們會不會懷疑祂是誰?祂在哪裡?有些宣教士發現了一些心中已經預備好的民族,一聽到福音就願意接受。宣教士很訝異的發現,雖然被撒但捆綁在黑暗中,有些族群長久以來就渴慕福音,想要認識這位創造的神,所以他們一代接著一代地呼求神,懇求有一位神的使者來光照他們。

      親愛的主啊!求你用我們去到萬國中,讓他們知道唯有你是他們的盼望,是他們心裏所渴慕的。



只要確信神的信實與公義,我們便能不斷地為他人代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