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非前線差會

       「我們注意到最近幾次的特大自然災難,多數發生在穆斯林世界中外人難以進入的封閉地區。我們相信,神正在開啟大門,讓萬邦萬民有史以來第一次聽到福音。」達拉斯‧索耶(Dallas Sawyer)領導著前線差會的國際危機救援網(Frontiers’ International Crisis Relief Network),他堅信全球福音化的時代已經到來。前線差會特別關注飽受戰爭摧殘的東非地區,他說﹕「今天,那裡的一些穆斯林領導人正在尋求幫助。當他們知道,住在當地工作的前線差會同工Matthew,於2002年被伊斯蘭極端分子槍殺,因他們鼓吹將所有外國組織驅逐出去,這些領導人聽後,眼含淚水,以他們的人民的名義,請求我們的寬恕。」 目前有一位志願者同意成為ICRN的短期計劃經理,在東非地區工作。這些短期計劃事工的時間,為期是幾個星期到一年不等。另外,長期植堂小組目前也正在籌備中,希望他們能夠在零九年內抵達東非地區。ICRN需要哪些類型的志願者?ICRN最需要專業人士,例如醫生、護士、飲用水衛生處理工程師、教師等。志願者小組將為當地人提供職業培訓,成立移動診所,為無家可歸的兒童提供食品與飲用水。



●求主耶穌差派東非地區急需的專業人士前往該地。 ●祈禱飽受貧窮與戰爭摧殘的穆斯林能夠看到耶穌的愛,並決定跟隨他。

       醜聞、冒險和瘋狂 ──自由(一) 「主就是那靈、主的靈在那裏、那裏就得以自由。」〈林後3:17〉 如果你不願面對你的懼怕,你就無法得自由。自由不是用炸彈和戰爭,或選票和勝利得來,自由是用悔改認罪得來。 什麼東西讓你害怕? 我也許會失去工作,我可能會破產,我的婚姻有問題,我的孩子迷失了方向,我的先生有外遇,我離婚了,我欺騙我的事業夥伴,我假裝是誠實的,我是酗酒者,我患有性癮,我與家人疏離,我有可恥的過去,我從公司偷取東西,我因說謊而被革職。 你願把你自己的項目加進去嗎?主耶穌來到世界就是要讓你得自由,祂要把我們巧妙掩飾的內在牢房拆除。除非你正視你的懼怕,而且說:「神啊!我害怕,可是你能讓我得自由。幫助我直接走到我的懼怕面前,向它介紹祢是我的朋友,不再為未來會發生什麼而擔心」,否則你無法得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