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靈真相(1)
為穆斯林禱告30天 第一天

       耶穌呼召跟隨他的人作這黑暗世界裏的光。穆斯林跟世上所有的人一樣,也要面對邪惡的、看不見的屬靈真相,它們藉不同的宗教和文化呈顯出來。這些負面的屬靈真相一直在影響和支配伊斯蘭文明,也對西方和東方文明有普遍的影響(約壹5:19)。但這些勢力常常可以被反其道而行(或者你寧願說「反其靈」)的人戰勝。耶穌就曾藉十字架向我們顯明他是如何做到的。在他的軟弱裏,他顯出了力量。驕傲的帝王和宗教人士想要用十字架對他行惡,然而,最後的結果卻是耶穌向全人類顯出他的至善。神給了我們一條誡命:「不可為惡所勝,反要以善勝惡」(羅12:21)。 在為穆斯林禱告和與他們一起生活時,我們須要展現出神的生命。屬靈的仇敵將我們這些信徒推向害怕和懷疑穆斯林。如果我們允許自己被懼怕、懷疑、和自我保護推著走,而不是被信、望、愛所激勵,我們就無法把福音帶給穆斯林。 請你今天和明天都來敬拜主,靠近主。抵擋魔鬼,牠就會逃離我們。然後就下面的事項,為你自己和你所在的城鎮、地區和國家的穆斯林禱告:



•有驕傲之處 —— 謙卑: 「主,請根除我心中對穆斯林的驕傲。把這地區的穆斯林,從他們的宗教驕傲中解放出來。使我們全都謙卑地來到你面前。」(箴8:13, 16:18,29:23) •有宗教外貌之處—— 關係: 「主,請幫助我不要有宗教的外貌,而是真實地與你同行。幫助這個地區的穆斯林來認識你,而不只是完成一些宗教活動。」(約17:3) •有律法主義之處 —— 自由: 「主,請幫助我在你的聖靈裏自由地前行。幫助我成為一個可以把靈裡的真自由帶給穆斯林的人。」(太7:3-5) •有懷疑之處 —— 相信: 「願我們這些信徒能建立信任,以至穆斯林可以相信並轉向彌賽亞。」 (徒16:14)

       「我必領他們到我的聖山,使他們在我的禱告殿中喜樂。他們的燔祭和平安祭在我壇上必蒙悅納。因我的殿必稱為萬民禱告的殿。」(賽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