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林島阿拉伯人 Bahrain

       現任的巴林國王,曾在美國和英國接受軍事教育,他的一項新措施,正讓鄰近的國家拭目以待,看他的結果會如何。2002年十月巴林島舉行了三十年來第一次的國會選舉,在反對勢力呼籲杯葛選舉的情形下,投票率仍超過50%。現在,什葉派和遜尼派穆斯林議員共同控制國會。此外,這位國王還任命了三位婦女,一位猶太人,一位基督徒和一位印度裔的官員。

      巴林島雖然有六十二萬穆斯林,但它也許是打開波斯灣地區的屬靈鑰匙。它是個海島國,跟沙烏地阿拉伯以堤道相連;有一個波斯灣地區最大的阿拉伯裔基督徒社區。在這個伊斯蘭國內,有許多非正式的阿拉伯基督徒聯絡網。當地的美國宣教醫院深受人民敬重。

      雖然伊斯蘭教是巴林島的國教,政府又禁止傳福音,但沒人能阻止聖靈穿越人為的障礙。我們確信神會垂聽我們的禱告。



求主幫助巴林島的基督徒有愛心、智慧和勇氣,與人分享他們的信心。求神彰顯祂的大能,使許多政府官員得救。求主開路使這個策略重地能早日有信仰自由。

       我年老的時候,求你不要丟棄我;我力氣衰弱的時候,求你不要離棄我。(詩71:9)

      大衛在年輕、身為一國之君、很足以自豪自恃的日子時,已學會如何倚靠神和對神忠心。當他年事漸高,體弱多病,無力統治國家之時,他也不致懼怕,因為他已有穩固的屬靈根基。雖然大衛禱告說 ﹕「我年老的時候,求你不要丟棄我…」 (71:9),但從另一方面理解,這句禱文可以說是大衛重申神對他的應許,他知道神從不失信。

      

      社會可能會在我們年老之時丟棄我們,朋友,兒女可以忘記我們,但任何仰賴神的人,神永不丟棄他,每一天都是我們學習倚傍在祂大能膀臂的好日子。 親愛的天父,求你興起更多年長的代禱者,為萬民得救祈求,事奉神。



人生最重要的問題,不是年老力衰,而是有沒有好好的事奉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