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靈真相(2)
為穆斯林禱告30天 第二天

       見證 納西瑪的家庭來自阿爾及利亞的卡比爾族,她在法國出生長大。她母親有一些保守的伊斯蘭和民俗信仰,父親則比較開放。納西瑪雖從母親那裏知道有神的存在,可是仍然懼怕死亡。 儘管納西瑪有著很正常的家庭生活、學校和運動,卻感到靈裡空虛。她十八歲上大學的時候,和朋友們一起探究一些問題,如「為什麼我活在世上?我的生命有意義嗎?死後會怎樣?」然而從來沒有人告訴過她耶穌不僅僅是一個歷史人物。上了兩年大學後,雖然她清楚知道神的存在,卻沒有真正的信仰。 次年暑假,她回到阿爾及利亞探望親人兩週,聽到了有關耶穌的新說法。她的姐姐告訴納西瑪耶穌如何改變了她的生命。納西瑪看見神的愛藉彌賽亞耶穌彰顯出來,並且意識到自己的罪有多深。在姐姐和聖靈的幫助下,她發現了真光。她相信耶穌為她死和復活,信心就在她心底扎下了根。耶穌復活戰勝了死亡,納西瑪也克服了對死亡的恐懼。她明白活著就是要事奉為她付出生命的那一位。



請繼續像昨天一樣為以下的事項禱告。為剩下的28天打下一個好基礎是很重要的。請記住你的屬靈身份,我們因著彌賽亞的血而成為神的孩子。我們所服事的是擁有天上地下一切權柄的那一位。在敬拜中宣告這些真理。就以下事項,為你自己以及住在你的城市、地區或國家的穆斯林禱告。

       •有苦毒之處 —— 柔和: 「主,請挪去我對穆斯林的一切怨恨心態。也請幫助穆斯林處理他們心中所存的苦毒。」(弗4:31;來12:15) •有恐懼/威脅之處 —— 愛: 「主,幫助我們戰勝恐懼。你的愛驅走懼怕,請幫助我活出這樣的應許。」穆斯林常常活在怕人,怕邪靈,和害怕死亡當中。(約壹4:18;提後1:7) •有情慾之處 —— 聖潔: 我們和所有的穆斯林都需要逃避世上從情慾產生的敗壞。(彼後1:4;約壹2:16)穆斯林也不能倖免於色情和貪婪。既然知道我們也會被引誘,就要為自己和他們禱告。 •有暴力之處 —— 和平: 其實許多穆斯林並不喜歡伊斯蘭教在某些方面所行的暴力。很多人抗拒它,拒絕過那種生活。禱告他們能認識和平之道。願神幫助基督徒們在對待穆斯林時,不要變成暴力和敵對態度的來源。(太5:9;路1:78,10:5-6;羅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