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南浸信會

       「你知道那些沒聽過彌賽亞、耶穌和祂為人的罪犧牲的人,死後會下地獄嗎?」 講員的話讓凱麗十分震驚,以前她從沒有認真地考慮過這問題。另一位講員則鼓勵教會認養一個未得之民族群。一位年輕姊妹願獻身把福音帶給他們。另一位姊妹則承諾要負擔起宣教士在工場上的生活費。一位宣教士作見證說有人下毒要害她,但她卻沒死於毒藥,結果帶領了三十人信主;最近另有十一個人歸入基督,目前有五位宣教士在這個族群中工作。

      美南浸信會的宣教士們作了許多聖靈運行在這些族群中的奇妙見證。他們大聲疾呼 「我們急需同工來幫助我們」。凱麗從座位上站起來,走向一個空的攤位,那裡有一個木牌寫著 「這攤位空著,因為沒有宣教士去這族群工作」。凱麗堅定地在報名表上寫下她的名字,最後總共有七十七人願意前往。



求主看顧這些委身的人,在未來的年日中堅守心志,真正去到未得之民當中完成工作。

       我這樣愚昧無知…你要以你的訓言引導我…除你以外,在天上我有誰呢﹖(詩73:22,24,25)

      詩人經歷了許多失意,說 ﹕「因為我終日遭災難,每早晨受懲治。」 (73:14) 但令他情況更差的,是他看見惡人竟然一帆風順,要風得風,要雨得雨,令他嫉忌不已 (73:12)。他幾乎跌倒 (73:2),直到後來,「等我進了上帝的聖所,思想他們的結局」 (73:17),他才冷靜下來,覺得自己實在「愚昧無知」,便向神認罪。

      向神委身,第一步要學習走上的,是體會到自己的有限,我們需要求神的恩典,堅立我們,叫我們能渡過人生各種磨練。

      父啊!教導我們認識自己,雖然如此的有限,卻蒙恩如此深厚,但願世上萬民都有這樣的認識。



你是否也妒嫉那些不信基督但有財有勢的人﹖這心態顯示了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