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克什米爾人Kashmiri

       在過去幾年裡,英國穆斯林一直出現在報紙的頭版標題中。英國實施非常寬容的移民政策,歡迎世界各國的移民。絕大多數外國移民集中在英國的幾個大城市中,包括東倫敦、伯明罕市、利物浦和格拉斯哥。來自克什米爾的穆斯林移民有大約十一萬七千人,在英國外來移民總人口中占很大的比例。 英國對11至16歲的兒童實行義務強制教育,即使是少數族群和外來移民的孩子也必須上學。許多穆斯林的孩子不上中學或大學,伊斯蘭學校為他們提供教育,包括向他們教授伊斯蘭教義與法律。目前在英國有一千八百個清真寺和三千所伊斯蘭學校。儘管英國有深厚的基督教基礎,但這些外來移民事實上仍然沒有聽到福音。對於穆斯林移民,英國基督徒要麼無動於衷,漠不關心,要麼害怕與他們接近。



為英國宣教機構的勇敢與策略祈禱,儘快接近英國的克什米爾穆斯林。求主差派宣教小組,定期來到克什米爾穆斯林中間,向他們見証神國的美好和能力,讓他們早日找到耶穌基督。祈禱英國出現福音復興,向外來移民開展大規模的宣教行動。

       耶穌回答說 ﹕「你們要謹慎,免得有人迷惑你們。」 (太24:4) 若果我們心中,有一個意令提醒我們要謹慎,我們就該知道,是主提醒我們了。若是這樣,我們該怎樣回應呢﹖我們該把事情重新思想一下,或者用另一個角度去想,要心意更新,要反覆思想,看看事情的根基建基在那裡,其影響性有多深,有沒有使自己遠離主呢﹖若果結果不是建立在真理上,我們就該放棄,或者改變其目標。另一種要謹慎的,是屬於靈性方面的,若發現自己常常很疲乏,不想禱告、讀經,只覺心靈疲倦,或身體軟弱,就該份外警醒,一方面奉主的名把迷惑趕走,一方面要大聲朗讀聖經,更要自己的耳朵同樣聽到經文內容;因為只有聖經能甦醒人的心靈。



「迷惑」的特色,只啟自我思想,「感覺」主導一切; 「警醒」的特色,懂得辨別形勢,「心靈」展開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