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蘭卡 泰米爾穆斯林

       開始做飯之前,娜吉花(Najeefa)清掃了家中的每個角落,將地板擦得光亮。娜吉花從地板上站起來時,頭突然碰到碗架上,昂貴的銀盤掉落在地上!娜吉花的眼淚奪眶而出,她趕快將銀盤撿起來,用長滿繭子的粗糙手指輕柔地撫摸銀盤,看看銀盤是否摔壞。這個銀盤是泰米爾猛虎叛亂者燒毀娜吉花的房子時,她的丈夫從房子中搶救出來的唯一值錢的東西。娜吉花的丈夫抱著這件珍貴的傳家之寶,逃離村鎮。娜吉花和孩子們當時正好離開村鎮,去朋友家串門,躱過了這次野蠻襲擊。娜吉花後來聽說,泰米爾猛虎組織的部隊湧入這個穆斯林村鎮,毆打村民,威脅村民離開,否則就殺死他們。泰米爾猛虎組織如此狂暴的原因,是泰米爾穆斯林不願意支援這個叛亂組織。 娜吉花的丈夫曾經擁有一個屠宰店,現在他只能在建築工地上搬運磚頭,勉強維生。不過,他們仍很感激能夠在普塔蘭難民集中地中擁有一個小房子,當然,他們非常懷念被迫逃離之前的那個家。



●祈禱泰米爾穆斯林、泰米爾印度教徒和僧伽羅人能夠認識和平之君,從他那裡獲得平安與和平,終止戰鬥與流血。

       生日禮物--智慧的兒子 hokam (二) 義人的父親、必大得快樂.人生智慧的兒子、必因他歡喜。 〈箴23:24〉 不知怎的,我這兒子逃過了他父親多年特有的混亂叛逆,為此我永遠感謝主。他也許不會成為百萬富翁或有名的社會人士,可是他擁有最重要的東西,因為他專注在地平線那邊的事。我為此再高興不過了。 做父母的期待有一天能為他們兒女的仁慈而誇耀。感謝主!我們犯下的錯誤不需要註定我們的孩子過失望的人生。神赦免我們的罪,不需任何提醒,神常把我們的失敗重新處理,使奇蹟發生在我們子孫身上。我們對祂浩大的恩典感激不盡,因為這是我們絕對無法想像的。送給父親最好的禮物,是讓他發現他的孩子成為合乎神心意的人。 今天你能與我一起為所有孩子感謝神的恩典,這是讓人謙卑下來的經歷。我當然曉得我還不是該有的好父親,只有天父是最好的真正父親。 智慧的兒子是認識天父的人,而且努力討祂喜悅。這會讓他地上的父親真的以他為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