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阿拉伯人

       夏季到來了,倫敦街頭到處都是來自世界各地的旅遊者。在海德公園附近的一條大街上,幾乎所有旅遊者都來自阿拉伯半島。一個穿西服的阿拉伯男人,身邊有三個女人和多個孩子,這些都是他的家眷。一支遊行隊伍從他們身邊經過,進入海德公園。在這些阿拉伯旅遊者中,頭戴面紗的婦女們可能來自阿曼,身穿白色長袍的男人們可能來自沙烏地阿拉伯。 每年夏季,有一百多萬旅遊者從阿拉伯半島來到倫敦。倫敦早已經準備好迎接他們的到來。一些精明的倫敦人將自己的房子騰空,租給外國旅遊者,輕易地賺到錢。許多餐館將營業時間延長到深夜,接待有錢的客人。 另外一項完全不同的工作也在同時進行。世界各國的基督徒來到倫敦,向旅遊者介紹福音書籍,與旅遊者的孩子們玩耍,與旅遊者交朋友。來自阿拉伯半島的旅遊者終於有機會聽到福音,而這種事情在他們的祖國是不可能的。



為今年夏季的宣教工作祈禱。為所有的安排祈禱。祈禱神開啟倫敦旅遊者的心扉,將他們帶到耶穌基督的身邊。

       基督釋放了我們,叫我們得以自由。所以要站立得穩,不要再被奴僕的軛挾制。(加5:1) 在加拉太教會原來有些是猶太教的信徒,後來卻歸信耶穌成為基督徒。保羅在此用嚴厲的語氣,提醒這些猶太教背景的信徒,以前曾經是相信靠行律法稱義的,現今他們既已因信基督而稱義,就千萬不可重蹈覆轍,走回舊日那行律法稱義的生活,以致再被昔日奴僕的軛所轄制。同樣,今日神已經藉著我們因信耶穌在十架上的救贖,使我們從以往的罪中得著釋放,靠主得著自由。所以,我們當謹記起初主是怎樣教導我們,以致在所信的根基上站立得穩,切勿被負面的思想及情緒困擾我們,也不要受世上似是而非的思想學說所誘惑,以致我們在所信的道上搖擺不定,懷疑昔日所領愛的教導。



今日我們在基督裡,不但可以脫去舊人、穿上新人,更可以有自由帶著權柄離開一切轄制。感謝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