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特裡普拉Tripura

       在過去的五年中,印度東北部的特裡普拉邦發生了幾千起綁架,幾百起謀殺。這個地區長期處於動亂之中。有兩個武裝組織應當為動亂承擔主要責任,它們是特裡普拉民族解放陣線和全特裡普拉猛虎隊,這兩個組織長期為所在地區的獨立而戰鬥。 為了獲得經費,這兩個組織拍攝色情電影,製作色情DVD,在印度國內出售,同時也銷售到印度的鄰國。向政府投降的遊擊隊員透露,叛軍征募了許多當地部落的女孩,遊擊隊領導人不僅經常強姦這些女孩,而且強迫她們拍攝色情電影。 特裡普拉邦的大部分人口是孟加拉人。主要信仰是印度教,伊斯蘭教。



求神的大能膀臂,保守印度這個動亂地區,興起正義與賜下憐憫。使用印度東北部的基督徒,將福音帶給信奉印度教的孟加拉人;靠著耶穌基督所賜的能力,調解和平息特裡普拉邦的動亂,讓那裡的孟加拉人通過福音廣播電臺和電影《耶穌傳》,得聞上帝的福音。

       神看著一切所造的都甚好。有晚上,有早晨,是第六日。(創1:31) 神看著祂所創造的一切,回應是 「甚好」;祂是從欣賞的角度看祂為世人所造的萬物。但是我們有沒有從欣賞和感謝的角度回應神的創造呢﹖若果我們只懂得批評,不懂得欣賞,這樣只會埋怨春天太潮濕、夏天太炎熱、秋天太荒涼、冬天太寒冷,更不能享受神為我們所預備的四季美景。面對別人的付出,若只認為是理所當然,或以批評的眼光指出可改善之處,便不能領受別人所付出的好意。面對自己完成的工作,只認為永遠達不到標準,這樣便不懂得欣賞自己的生命。神看著一切所造的都甚好,若果我們以「甚好」 的角度看周遭的人和事,生命一定變得更美麗,四周的人變得更可愛,自己也變的更雀躍。願我們懂得以欣賞和感謝,回應祂為我們所預備的一切。



你若想建立生命,就要有 「欣賞」 的說話和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