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聚在能力之夜

       今天是穆斯林的齋戒月第二十六天,也就是他們的「能力之夜」(Laylat al- Qadr)。今晚的禱告很重要!也很有果效!所以我們每年都會強調它,今年也不 例外。 穆斯林在這個時刻對超自然的事很敏感;有些人期待天使批准特別的請求, 其他人期盼天使來為新年作宣告(有時候今晚被稱為命定之夜)。有些穆斯林不 去上班,為要整夜禱告;婦女們則希望今晚的禱告能使她們懷孕;很多人希望得 到醫治和屬靈的能力。但 最重要的是,許多穆斯林 會誠心尋求神的幫助,並 願意親身經歷神。 過去多年來,我們聽 說了大量有力的見證,關 於穆斯林在這一夜找到了 耶穌彌賽亞。有的人因看 到異象或異夢, 但很多 人是通過朋友或基督教 活動而有機會第一次聽 到福音。我們要相信並 一起為那些尋求靈裡完 全, 能與神合一的眾多 穆斯林禱告。 主耶穌,我們記念那 些真心尋求禰幫助的人。 願禰賜他們所需要的幫 助,並使他們明白那是來 自救主耶穌。(詩三十四 18,撒迦利亞九9) 關於「能力之夜」的背景,請查詢網頁 www.30-days.net 注意:大部分地區「能力之夜」落在齋戒月的最後十天。很多穆斯林宗教師認為是第二十七天。新的一 天從日落開始,因此我們要提前禱告。根據古蘭經九十七章,穆罕默德是在這天晚上第一次接受古蘭經 的啟示。穆斯林相信今晚的禱告特別蒙神接受,有人認為今晚的禱告可以彌補日常禱告的不足。



天父,在穆斯林很重視的「能力之夜」,我奉 主的名粉碎惡者一切作為和謊言,抵擋一切黑 暗的權勢,它企圖領穆斯林進入謊言和欺騙。 求父為服事穆斯林的同工們敞開大門,使他們 得到特別的機會在這個時刻分享福音。哦,父 啊,我們知道你膀臂並非縮短,不能拯救,耳 朵並非發沉,不能聽見。請伸出你的臂膀,顯 明人的罪和你的救恩(賽五九1,五二10)。奉 主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