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的穆斯林
為穆斯林禱告30天 第六天

       2010年的夏天,美國的紐約市受到全世界的注目。於曼哈頓下城,距離「9/11事件世貿大樓遺址」兩條街之遠的地方,有穆斯林提出計劃要興建一間新的清真寺。一剎時,全球的人突然發現紐約市有穆斯林的存在。大部分的美國人也驚覺到紐約市約有六十萬名穆斯林,及一百多間清真寺。而在1970年,清真寺的數目還不到十間。距離「世貿大樓遺址」四條街之遠有一間清真寺,於2001年出名的恐怖攻擊事件中,也喪失了一些會員。 無論人們對於穆斯林想在這遺址附近蓋清真寺有何想法或感受,我們基督徒卻蒙召要為神的旨意能成就在紐約市的穆斯林身上禱告。神確實在召喚許多穆斯林社群的人進入祂永恆的國度裡。耶穌的寶血也為他們而流。讓我們為紐約市的穆斯林禱告吧。



•讓我們就9/11事件鑒察自己的心,是否這事件使自己苦毒、產生偏見、並對一般穆斯林產生憤怒?(來12:15) •為9/11事件中失去親人的家庭禱告,願他們能走過陰霾、放下苦毒、努力面前。唯有神能幫助這些受喪親之痛的家庭。 •為紐約的穆斯林社群禱告,在恐怖事件後,有人因身為穆斯林而遭受歧視和惡待。 •請記住:市內的穆斯林要能得救,在天空中必有屬靈爭戰。這許多穆斯林仍然在仇敵的手中,他們需要從罪的羞恥與罪惡感中、從死亡的權勢、從懼怕惡魔中被拯救出來。「因我們並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乃是與那些執政的、掌權的、管轄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弗6:12)請為紐約市宣告希伯來書二章14節。「兒女既同有血肉之體,他也照樣親自成了血肉之體,特要藉著死敗壞那掌死權的,就是魔鬼,」 •為紐約地區的穆斯林禱告,願他們藉著跟基督徒做朋友、神超自然的介入、傳統的廣播、電視、網路、書籍、單張、DVD、及聖經等媒介,發現彌賽亞耶穌的真理。 •紐約市需要更多的工人。全區的基督徒需要起來在穆斯林社群中傳揚福音。

       「神如今吩咐各處的人都要悔改,因為他已經定了日子,要藉著他所設立的人按公義審判天下,並且叫他從死裡復活,給萬人作可信的憑據。」(徒17:30b-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