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動員Operation Mobilization

       「自從我信了主基督以後,我的生活完全改變了。不過,我無法去教會。像我這樣在家裏作禮拜的信徒,基督是否會接受我呢?」 說這話的人,難道是一位臥床不起的病人?不是的。說這話的人是一位長期收聽福音廣播的阿富汗人。阿富汗是世界上對基督教限制最嚴厲的國家之一,那裏沒有任何公開的教會。在這些地方,廣播電臺是將福音傳播到每個家庭的唯一方法,具有不可估量的果效。

      世界動員(OM)於2004年秋季實施一項在家中聚會的福音傳播計劃,通過廣播電臺,向阿富汗人介紹如何在自己的家裏聚集敬拜神。有八個阿富汗基督徒與OM工作人員一起,在阿富汗境外的一個地點實施這項計劃,他們在三個星期的時間裡,錄製了36個為時30分鐘的廣播節目,用來教導阿富汗境內的基督徒如何在家中做禮拜。廣播節目除了教導外,還有音樂,由於阿富汗人沒有合唱的傳統,OM工作人員必須製作適合阿富汗人的音樂。OM的廣播電臺每天早、晚各播音一次,向阿富汗聽眾(包括最偏遠地區的聽眾)傳播福音。



求主讓阿富汗聽眾能夠回應聖經。求主讓OM能夠將廣播節目錄製到磁帶和光碟上,分發給那些渴認識解耶穌基督的阿富汗人,讓他們能夠透過敬拜主,而更加認識和經歷神。

       耶和華發明了祂的救恩,在列邦人眼前顯出公義。全地都要向耶和華歡樂。要發起大聲歡呼歌頌。(詩篇98:2,4)

      寫這篇詩的詩人,一定非常明白,神為以色列人所行的救恩,其實也是為全地萬邦所行的。受到神揀選要做祭司國度的以色列,有特別的權柄與責任,要向周圍的四鄰說明神的作為。我們也一樣知道耶穌是我們的救主,但我們比當時的以色列人更有權柄與責任說明神的作為;因為我們已經看到神藉著耶穌,在十字架上完成了祂救贖的工作。當我們看到那些因聽到福音而蒙恩的人,歡樂地向耶和華神歡呼歌頌時,我們怎能不歡欣地宣揚祂奇妙的作為呢?

      父啊!求你讓我們大大開口,向世人講述你的救恩和公義。



神的愛激勵我們,神的靈觸動我們;傳主的大愛,責無旁貸。